荷蘭癌症研究所使用虛擬化技術增強患者護理,推進癌症研究

作者 Nicole Castro

癌症不休假。為了幫助戰勝這種疾病,被評為全球十大綜合性癌症中心之一的荷蘭癌症研究所 (NKI) 也正在使用虛擬化技術來使其 IT 基礎架構也能在後期工作。
NKI 由研究機構和癌症診所組成,其雙重目標是:加速研究,同時提高醫師的效率和生產力。
無論是分析圖像以診斷乳腺癌,還是使用大型數據集進行 DNA 計算,該研究所都依靠創新的靈活技術來推動癌症研究的新發現。
為了滿足醫生和研究人員不斷增長的需求,NKI 使用由 NVIDIA T4 GPUHewlett Packard Enterprise DL380 Gen10 伺服器提供支持的 NVIDIA 虛擬 GPU 技術,升級到了最新的軟件定義基礎架構。
白天,這種虛擬桌面基礎架構為醫療保健專業人員提供了對患者數據的快速,靈活和安全的訪問。在晚上,研究人員使用相同的 VDI 平台來運行計算密集型 GPU 工作負載。
借助這種高性能而靈活的 IT 基礎架構,醫療保健專業人員可以將更多的時間花在關注患者上,而研究人員可以推動癌症治療方面的突破。

虛擬桌面增強了安全性和移動性

在 NKI 轉向虛擬平台之前,醫生將以老式方式處理患者數據:在存儲本地應用程序和信息的物理桌面上工作。醫生將需要去計算機實驗室,手動登錄系統,每天最多打開 20 次應用程序,這是一個乏味且耗時的過程。
維護和安全性具有挑戰性。幾次 PC 被盜,因此 NKI 希望更好的安全性來保護敏感的患者信息和研究數據。
借助 VDI,醫生可以更自由地在醫院中走動。每個房間都有可用的工作站,他們可以登錄醫院某一部分的虛擬桌面會話,然後輕鬆地移動到另一個區域,只需輕掃一下徽章即可立即返回到會話中。
這種快速切換的功能使 NKI 的醫療保健專業人員可以更快,更高效地工作,從而為臨床醫生提供了更大的靈活性,可以從一個患者轉移到另一個患者。
VDI 平台還將所有數據存儲在安全的中央環境中,而不是單個設備中。可以在家里或路上安全地通過手機,平板電腦訪問應用程序和信息的醫生和護士。

vGPU 為研究帶來更大的力量和速度

NKI 的新基礎架構由 78 台 HPE 服務器組成,每台服務器均配備三個 NVIDIA T4 GPU,為醫生和研究人員提供了強大的 GPU 功能,可進行 DNA 或圖像分析等計算。
它的診所白天最繁忙。但是大多數用戶在晚上註銷,從而釋放了大部分GPU資源用於癌症研究。借助虛擬化,研究人員可以重新利用不在夜間運行複雜的計算工作負載的T4 GPU。
NKI IT 經理 Roel Sijstermans 說:“以前,研究人員需要一周的時間才能在成像設備上對照片進行分析。” “借助新的虛擬 GPU 基礎架構,我們可以在晚上發送圖片,並在早上完成圖片。”
通過一夜之間處理數據,研究人員可以比以往更快地分析乳腺癌腫瘤或提高圖像質量,從而使醫生有更多時間來計劃對患者的護理。
現在註冊 GTC Digital,以了解有關荷蘭癌症研究所的更多信息以及虛擬化如何改變醫療保健的未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