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VIDIA 與滴滴出行合作共同推動自動駕駛和雲端運算領域發展

作者 pressrelease

NVIDIA (輝達) 今日宣布全球領先的叫車平台滴滴出行將使用 NVIDIA GPU 和人工智慧 (AI) 技術開發自動駕駛和雲端運算解決方案。

滴滴將在資料中心使用 NVIDIA GPU 訓練機器學習演算法,並採用 NVIDIA DRIVE 為其 Level 4 自駕車提供推論能力。滴滴在今年 8 月將其自動駕駛部門升級為獨立公司,並與產業合作夥伴展開廣泛合作。

作為滴滴自動駕駛汽車中心 AI 處理的一部分,NVIDIA DRIVE 借助多個深度神經網路融合來自各類感測器的資料,包含攝影機、光達以及雷達等,從而實現對汽車周圍環境 360 度全方位的理解,並規劃出安全的行駛路線。

NVIDIA 自動駕駛汽車部門副總裁 Rishi Dhall 表示:「開發安全的自駕車需要在雲端和汽車之間實現端到端的 AI。借助 NVIDIA 的 AI 技術,滴滴將能開發更安全且高效的交通運輸系統,並提供豐富的雲端服務。」

為了訓練這些深度神經網路,滴滴將採用 NVIDIA GPU 資料中心伺服器。在雲端運算方面,滴滴將打造 AI 基礎架構,並針對運算、渲染和遊戲推出 vGPU 雲端伺服器。

滴滴雲將採用新的 vGPU 許可證模式,旨在為使用者提供更好的體驗、更豐富的應用場景.以及更高效率、更靈活的 GPU 雲端運算服務。目前,滴滴雲已與 NVIDIA 等產業合作夥伴合作,提供交通、AI、圖形渲染、電玩遊戲及教育培訓等多個領域的服務。

滴滴每年為 100 億人次提供交通服務。憑藉自身的技術能力、數據資源,以及與各家技術領導者和 OEM 合作夥伴的開放式協作,滴滴致力於實現自動駕駛技術的安全與大規模應用。

關於滴滴出行

滴滴出行是全球領先的叫車平台。滴滴為亞洲、拉丁美洲以及澳洲的 5.5 億用戶提供一站式出行服務,包括計程車、快車、專車、豪華車、巴士、代駕、企業用車、共享單車、共享電動單車、汽車解決方案和食物外送。滴滴平台提供車主和司機數千萬個靈活的工作機會,每年為 100 億人次提供交通服務。

滴滴聯合政策制定者、計程車產業、汽車產業與社群,以 AI 技術推動智慧交通創新,解決全球交通、環保和就業的挑戰。滴滴將持續致力於提升用戶體驗,創造社會價值,打造安全、開放、可持續的移動出行生態。欲了解更多資訊,敬請瀏覽 www.didiglobal.com/news

掌握 NVIDIA 最新動態

請訂閱 NVIDIA 官方部落格或追蹤 FacebookTwitterLinkedInInstagram。瀏覽 NVIDIA 相關影片及圖片,請至 YouTubeFlickr

關於 NVIDIA (輝達)

NVIDIA (輝達)自 1999 年發明 GPU 起,成功促進 PC 電競市場的成長並重新定義現代電腦顯示卡產品,掀起電腦平行運算革命。近年來 GPU 深度學習也促發被視為下一個運算時代的人工智慧,透過 GPU 以類人腦方式運作於電腦、機器人與自駕車等,來感知並解讀真實世界。欲瞭解更多資訊,請瀏覽 https://nvidiastage.wpengine.com.tw/

新聞聯絡人

NVIDIA
亞太資深公關經理 杜佳祐
電話:(02)6605-5856, 0987352414
傳真:(02)8751-1809
E-mail: Melody Tu
世紀奧美公關顧問
黃晨瑀/林欣怡/詹淑君
電話:(02) 2577-2100
分機 826/817/807
傳真:(02) 2577-1600
行動電話: 0931309553/0916788690/0975251507
E-mail: Bonnie Huang/ Andrea Lin/ Shirley Chan

本新聞稿中的部分聲明包括但不限於有關以下內容的聲明:滴滴借助 NVIDIA AI 技術開發自動駕駛和雲端運算解決方案,包括在資料中心使用 NVIDIA GPU 訓練機器學習演算法和採用 NVIDIA DRIVE 為其 Level 4 自動駕駛平台提供推論能力;NVIDIA DRIVE 和 NVIDIA AI 的影響和優勢;開發安全的自駕車需要在雲端和汽車之間實現端到端的 AI;滴滴雲採用新的 vGPU 許可證模式等均為前瞻性聲明,存在風險與不確定性,且最終結果可能與預期存在極大差異。可能導致實際結果出現極大差異的重要因素包括:全球經濟狀況;我們在製造、組裝、包裝和測試產品方面對協力廠商的依賴性;技術發展和競爭的影響;新產品和技術的發展或對我們現有產品和技術的改良;市場對我們的產品或合作夥伴產品的接受情況;設計、製造或軟體缺陷;消費者偏好或需求的變化;行業標準和介面的變化;將我們的產品或技術集成到系統中時意外損耗的性能;以及 NVIDIA 近期提交給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 (SEC) 的報告,包括但不限於 Form 10-K年報及Form 10-Q季報中屢次具體說明的其他因素。提交給 SEC 的報告副本會發佈在公司網站上且可免費從 NVIDIA 獲得。這些前瞻性聲明不能保證未來的表現,僅在規定日期有效。除非法律另有要求,否則 NVIDIA 對更新這些前瞻性聲明以反映未來事件或環境不承擔任何責任。

©2019 NVIDIA Corporation。版權所有。NVIDIA、NVIDIA標誌、NVIDIA AGX、NVIDIA DRIVE和 Xavier 是 NVIDIA Corporation 在美國和其他國家/地區的商標和/或注冊商標。其他公司和產品名稱可能為與之相關的各自公司的商標。功能、價格、供貨情況和規格如有變更,恕不另行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