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VIDIA 推出先進的軟體定義自主機器平台 DRIVE AGX Orin

作者 pressrelease

NVIDIA (輝達) 今日宣布推出極為先進的軟體定義自動駕駛車與機器人平台 NVIDIA DRIVE AGX Orin

此平台搭載名為 Orin 的全新系統單晶片 (SoC),由 170 億個電晶體所組成,是 NVIDIA 投入四年心血的研發成果。Orin 系統單晶片結合 NVIDIA 新一代 GPU 架構與 Arm Hercules CPU 核心,以及全新的深度學習和電腦視覺加速器,提供每秒高達 200 兆次的運算,幾乎是 NVIDIA 前一代系統單晶片 Xavier 的七倍。

Orin 能夠處理在自駕車與機器人中,同時運行的大量應用程式以及深度神經網路,並達到 ISO 26262 ASIL-D 等系統安全標準。

作為一個軟體定義平台,DRIVE AGX Orin 能夠支援從 Level 2 到全自動駕駛 Level 5 車輛開發的相容架構平台,使得 OEM 業者可以開發大規模且複雜的軟體產品系列。由於 Orin 與 Xavier 皆可透過開放的 CUDA、TensorRT API 與函式庫進行編程,開發人員便可透過一次性的投資使用跨多代的產品。

NVIDIA 創辦人暨執行長黃仁勳表示:「打造安全的自駕車,也許是當今最具挑戰性的運算難題。開發自駕車所需的投資以指數增長,而面對複雜的開發任務也需倚賴具擴充性且可編程的軟體定義人工智慧平台 Orin 來解決。」

Navigant Research 首席研究分析師 Sam Abuelsamid 表示:「NVIDIA 對交通運輸產業的長期承諾,加上其創新的端到端平台與工具,催生出一個巨大的商業生態系。幾乎每個從事自駕車開發的業者,皆在其運算堆疊中採用了 NVIDIA 的技術。Orin 象徵著整體產業向前邁出的重要一步,將為這個技術不斷發展的產業開啟新的篇章。」

NVIDIA DRIVE AGX Orin 系列將包含多款採用單一架構的配置,鎖定各車廠的 2022 年生產時間表。

掌握 NVIDIA 最新動態

請訂閱 NVIDIA 官方部落格或追蹤 FacebookTwitterLinkedInInstagram。瀏覽 NVIDIA 相關影片及圖片,請至 YouTubeFlickr

關於 NVIDIA (輝達)

NVIDIA (輝達)自 1999 年發明 GPU 起,成功促進 PC 電競市場的成長並重新定義現代電腦顯示卡產品,掀起電腦平行運算革命。近年來 GPU 深度學習也促發被視為下一個運算時代的人工智慧,透過 GPU 以類人腦方式運作於電腦、機器人與自駕車等,來感知並解讀真實世界。欲瞭解更多資訊,請瀏覽 https://nvidiastage.wpengine.com.tw/

新聞聯絡人

NVIDIA
亞太資深公關經理 杜佳祐
電話:(02)6605-5856, 0987352414
傳真:(02)8751-1809
E-mail: Melody Tu
世紀奧美公關顧問
黃晨瑀/林欣怡/詹淑君
電話:(02) 2577-2100
分機 826/817/807
傳真:(02) 2577-1600
行動電話: 0931309553/0916788690/0975251507
E-mail: Bonnie Huang/ Andrea Lin/ Shirley Chan

本新聞稿可能包含 NVIDIA 根據目前預期所做出的前瞻性聲明;NVIDIA DRIVE AGX Orin 與 Orin 系統單晶片的效益、影響及特色;開發人員透過一次性的投資使用跨多代的產品;打造安全的自駕車,也許是當今最具挑戰性的運算難題;幾乎每個從事自駕車開發的業者,皆在其運算堆疊中採用了 NVIDIA 的技術。這些前瞻性聲明包含可能導致實質結果與預期不符之風險與不確定因素。多項重要因素可能導致實際結果與前瞻性聲明所示之結果出現重大差異,所及範圍有全球經濟情況、我們的產品借重第三方協力廠商之製造、組合、封裝和測試之部分;技術發展和市場競爭之影響;新產品或技術之發展或我們現有產品與技術之提升;市場接受我們的產品或合作夥伴產品的程度;設計、製造或軟體的缺失;消費者偏好或需求之改變;業界標準和介面之改變;整合到系統後無法預期的產品或效能降低之技術缺失;以及我們定期提交給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 (SEC) 以 Form 10-Q 報告附本為基礎的 Form 10-K 財務季度等其他詳細因素。NVIDIA 在公司官方網站上免費提供定期提交給 SEC 的報告之副本。這些前瞻性聲明不保證未來的效能,只陳述目前的狀態,除非法律規定,否則 NVIDIA 沒有意願或義務更新或修改任何前瞻性聲明。

©本文為 NVIDIA 公司 2019 版權所有並保留所有權利。NVIDIA、NVIDIA 標誌、NVIDIA AGX、NVIDIA DRIVE 和 NVIDIA Orin 是 NVIDIA 公司在美國及其他地區的商標及或註冊商標。所有其他公司及產品名稱乃為所屬個別公司之商標。功能、定價、出貨時程和規格之變更不會另行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