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現未來出行方式: NVIDIA DRIVE合作夥伴驚艷以色列智慧移動峰會

作者 RAMMY BAHALUL

NVIDIA 生態系統中的新創公司在特拉維夫展示了未來智慧汽車和智慧交通管理。

在過去的十年中,我們的電話、家居和電視都擁有了更高的“智商”。現在,是時候讓我們的出行變得更加聰明瞭。

自動駕駛行業正走向落地和量產。在特拉維夫舉行的智慧移動峰會( Smart Mobility Conference )上, NVIDIA DRIVE 生態系統的成員展示了其最新的自動駕駛汽車開發技術。此外,還有公司推出了用於交通管理的全新設計,這些設計借助互聯技術提高人類駕駛和自動駕駛車輛的安全性和效率。

本次峰會以自動駕駛汽車測試和認證公司 Blue White Robotics 的亮相拉開帷幕,該公司詳細介紹了它在自動駕駛汽車測試臺上與 NVIDIA 的合作

Blue White Robotics 將使用 NVIDIA DRIVE AGX 平臺完成更快的整合,以測試和評估所有級別的自動駕駛功能。 NVIDIA DRIVE AGX 平臺包含一個汽車級的 AI 電腦和帶有一組深度神經網絡的完整軟體堆疊。

在大會的展示區, NVIDIA 生態系統中的公司還展出了更多智慧的技術和產品。

自動駕駛的未來出行

借助 高效能運算,從訓練到測試完全自動駕駛的操作,汽車行業能夠將 AI 應用到各個級別的開發環節當中。

以色列 模擬公司 Cognata 的交通模型是 DRIVE Con ​​ stellation 開放式平臺的一部分,它能夠借助全球交通攝影機捕獲的數據提供詳細的交通和駕駛場景模型。

Cognata 提供的模型可準確模擬交通狀況,以進行自動駕駛汽車的訓練和驗證。

在智慧移動峰會上,該公司推出了其最新產品 Synthetic Datasets ,用於提高 模擬測試和驗證的準確性、多樣性和可擴展性。 Cognata 的產品旨在通過提供高質量逼真的合成數據以及經過完全標記和註釋的地面真實數據來簡化訓練和測試的過程。

在現實世界中行駛時,自動駕駛汽車可以藉助連接的技術與周圍環境進行溝通。

Autotalks 為自動駕駛汽車提供了先進安全且全球化的的車輛與外界環境通信解決方案。在 NVIDIA DRIVE 平臺的支援下,它可以為來自其他感測器的訊息進行補充,特別是在惡劣天氣或光線不足的情況下。

遠程操作公司 Ottopia 為自動駕駛汽車提供了一個遠程控制平台。這種遠程連接使操作員可以安全地操控遇到困難駕駛場景的汽車,例如在施工區域。該公司正在將其先進的遠程操作平台與 NVIDIA DRIVE AGX Pegasus 整合在一起。

在沒有人類駕駛員參與時,自動駕駛汽車必須能夠實時檢測周圍環境。自動駕駛軟體公司 VayaVisioni 已經開發出高度精確的環境感知模型,並將深度學習和電腦視覺算法應用於車輛感測器數據的處理當中。 VayaVision 正在利用 NVIDIA DRIVE 進行實時處理和感測器融合。

VayaVision 借助感測器數據和電腦視覺為自動駕駛汽車感知創建 3D 模型。

拒絕壅塞,一路暢通

互聯技術不僅可以為自動駕駛汽車導航,還可以整合到道路基礎設施中以優化交通流量。

作為 NVIDIA 生態系統的一部分,NoTraffic ITC 開發了可藉助來自互聯車輛和感測器數據以優化交叉路口交通的 AI 平台。通過分析道路使用者並識別交通模式,這些平台可以更改交通信號燈的狀態以改善交通流量。

基於 NVIDIA DRIVE 開發的熱感測公司 Adasky 也致力於提高十字路口的安全性和交通效率。該公司表示,其最新的熱感測器已整合到智慧路口中,以在所有能見度條件下(白天或黑夜,雨天或晴天)對所有道路使用者進行檢測、分類和定位。

AdaSky 熱感測器能夠幫助分析各種天氣條件下的交通數據。

該系統將訊息傳輸到接近交叉路口的車輛以及運輸控制中心當中,從而可以在有潛在危險的情況下採取預防措施。

通過將人工智慧驅動的車輛和基礎設施相結合, NVIDIA 生態系統正在構建全新的行車解決方案,以實現更智慧的出行未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