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樂高電影的秘密:動物邏輯與NVIDIA vGPU技術加速工作流程

作者 Nicole Castro

Quadro虛擬資料中心工作站為藝術家提供桌機級效能的虛擬機器。

樂高大電影2,圖片由華納兄弟影業公司提供

打造駭客任務虛擬世界的創意工作室之一動物邏輯正在邁入新的虛擬工作時代,即採用GPU賦予力的虛擬工作站進行創作。

Animal Logic 是全球領先的獨立創意數位工作室之一。該公司曾參與了很多大片的製作,其中包括駭客任務,紅磨坊以及最新的樂高大電影2。為了優化視覺效果並加速動畫創作流程,動物邏輯採用了NVIDIA虛擬GPU 技術。

當這家總部位於溫哥華的公司設立其在加拿大溫哥華的第二家創意工作室時,一個全新的挑戰出現了:雖然他們的創意人員主要使用在實體工作站上運行的Linux系統,但有的時候他們也要使用Windows系統打開Adobe Photoshop和Pixologic ZBrush等對於創意工作來說必不可少的應用程式。

為了滿足這種需求,工作室通常會選擇依賴於輔助機器,也就是使用他們之前的舊系統。不過動物邏輯手邊並没有任何的舊機器。

與其花10,000美元來購買實體的工作站作為輔助機器,動物邏輯另類地採用NVIDIA Quadro虛擬資料中心工作站(Quadro vDWS)。Quadro vDWS靈活,經濟效能高,這讓動物邏輯能夠為他們的藝術家和設計師提供高效能的虛擬機。

Quadro vDWS提供工作站級效能

動物邏輯裝配搭載 NVIDIA Tesla M60 GPU和NVIDIA Quadro vDWS軟體的伺服器。經過多次測試後,該團隊發現Quadro vDWS提供了與實機相匹配的強大虛擬機效能。

使用虛擬工作站,創意工作者只需4秒即可打開Photoshop文檔,7秒即可儲存,20秒即可輸出大文件。

從運行應用程式到串流影片,無論是在Linux還是Windows系統中,GPU助力的虛擬桌面都為團隊提供了流暢執行項目所需的速度,彈性以及高效能。

動物邏輯的系統工程師Matt Braunstein表示:“在加載某些特定場景時,用戶對虛擬機的高效能會大吃一驚。” Windows和Linux用戶都覺得在使用ZBrush,Maya和XSI等大型應用程式時,NVIDIA vGPU的強大效能是眾所共知,眾所倚賴。”

NVIDIA Quadro vDWS讓IT團隊可以設置兩個vGPU用戶檔案:一個供需要使用Microsoft Office和Photoshop的用戶使用;另一個供Linux的用戶使用。在新的工作室裏,虛擬機可滿足大約50名員工的工作需求。

虛擬化的輔助機讓用戶可以在不同的環境之間輕鬆轉換,就算是在路上也能進行創意工作。當員工出差或者遠距辦公時,他們僅需登錄即可快速使用Linux或Windows中的應用程式。

您可以更深入的瞭解動物邏輯的客戶成功案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