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VIDIA 和西門子為全球設計師和工程師提供實時可視化

作者 Andrew Rink

Siemens NX Ray Traced Studio 將成為支持 NVIDIA RTX 的最新工具,為複雜的 CAD 模型帶來強大的光線追踪技術和實時渲染。

如今,專業人員能夠比以往更輕鬆地建立可交互的可視化 3D 模型,從而將復雜的設計變得更加生動逼真。

Siemens PLM 是一家總部位於德克薩斯州普萊諾的軟體公司。近期,該公司在 Realize LIVE 年度用戶大會上公佈了 NX Ray Traced Studio技術預覽版,此版本支持在惠普 Z 系列工作站上運行的 NVIDIA RTX技術。 NX Ray Traced Studio 和惠普 Z 系列工作站將為全世界的設計師和工程師提供 NVIDIA Turing 架構助力的強大光線追踪技術。

產品設計團隊通常在設計過程中不會使用照片級逼真的可視化,不僅是因為渲染軟體通常很難操作,還因為藉助 CPU 渲染複雜的電腦輔助設計模型十分耗時。面對緊迫的截止日期,大多數團隊都不願意花費時間來創造逼真的渲染效果。

西門子 NX Ray Traced Studio 直接為設計師的專業工作站提供 NVIDIA RTX 的強大功能。惠普 Z 系列工作站宣布推出全新的 RTX 行動工作站陣容,用戶無論身在何處都可以接入 NX Ray Traced Studio 並藉助 RT Core 所帶來的強大性能完成工作。用戶無需再依賴 CPU 叢集來運行複雜的 CAD 工作負載,只需一個 Quadro RTX GPU ,他們就可獲得更快速更流暢的性能體驗,同時也讓 CAD 可視化效果更加逼真。

在惠普 Z 系列工作站上借助 RTX 助力的 Ray Traced Studio 進行渲染的圖片,左圖為 RTX 關閉,右圖為 RTX 開啟。

這就使得團隊即使在交期緊迫和截止日期時,也有更多的時間來進行項目迭代,探索多種設計的可能並做出更快的決策。

西門子 NX Ray Traced Studio 將加入一個不斷壯大的 RTX 助力的渲染應用程式俱樂部,旨在讓數百萬設計師和工程師通過快速便捷的照片級逼真可視化,盡情進行自由創作。

RTX技術助力CAD實現交互式實時光線追踪

基於 Turing 的 Quadro RTX 可為 CAD 提供實時光線追踪技術,從而讓產品設計團隊能夠在超高解析度顯示器上以電影級效果通過交互的方式預覽模型。

NVIDIA RTX GPU 讓設計師即使在行動、放大和旋轉其照片級逼真的模型時,也能夠輕鬆變換材料並且對他們的設計更改做出評估。

照片級逼真的可視化正在成為產品設計工作流程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隨著 Quadro RTX 助力 GPU 加速光線追踪渲染器的日益普及,用戶無需長時間等待就能獲得照片級逼真的渲染圖。

用戶可查詢 OEM 的 Quadro RTX 行動工動站並瞭解更多的 Siemens NX Ray Traced 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