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來可期!NVIDIA Quadro 助力 Neoscape 建構未來城市

Creative Studio Neoscape 使用 Quadro RTX 5000 GPU 來獲得渲染逼真的圖像所需的強大性能,靈活性和移動性。

作者 Nicole Castro

透過為客戶提供互動體驗,位於波士頓的創意工作室 Neoscape 利用 NVIDIA Quadro RTX 改變了建築可視化的格局。

隨著光線追踪,增強的 VR 頭戴式顯示器和即時繪圖引擎等最新技術的發展,工作室面臨著越來越大的壓力,他們需要提供高質量的設計並提高生產流程以滿足客戶的期望。

RTX的功能無與倫比。 Neoscape負責人Carlos Cristerna

設計師經常出差與客戶檢視他們的工作,因此他們需要功能強大的運算設備,無論他們身在何處,都可以幫助他們保持生產力。

Neoscape 透過升級 NVIDIA Quadro RTX 5000 來面對這一挑戰。

RTX改變了設計師的行動力

圖片由 Neoscape 提供 。

在工作室中, Neoscape 的負責人和研發實驗室( RAD Lab )主管 Carlos Cristerna 使用了運行在 Quadro RTX 5000 上的 Lenovo ThinkStation P520 。

但是,當他需要旅行或與客戶見面時,克里斯特納( Cristerna )會使用聯想的新型 RTX 驅動的 ThinkPad P53 移動工作站,這樣他就可以在旅途中保持自己的創意工作流程。

ThinkPad P53 是主要 OEM 提供的首款 15 英寸移動工作站,可提供 RTX 5000 的強大功能。這些基於 RTX 的工作站將台式機級性能整合到移動平台中,使 Neoscape 可以在工作室之外工作並帶來即時性。客戶體驗,因此他們可以直接參與設計。

在他的最新項目中, Cresterna 將 RTX 用於基於紐約市辦公樓 425 Park Avenue 的資產。他使用 Unreal Engine 渲染建築物外部和內部的高質量圖像,該引擎允許離線渲染,因此即使他在路上也可以繼續創建令人眼花 images 亂的圖像。

RTX 5000 支持先進的渲染和著色技術,例如反射,全局照明和遮擋-從照明和反射到材質和家具。 Cristerna 可以即時進行這些更改,因此客戶可以立即看到結果。

Neoscape 的渲染關閉了 NVIDIA RTX (左),打開了 RTX (右)。

Cristerna 說:“ ThinkPad P53 上的 RTX 5000 以前所未有的方式提高了性能,它使我能夠完全移動,因此在從一個地方到另一個地方旅行時,我永遠都不必停止設計工作。” “這是進入即時交互式技術的令人興奮的第一步-結果非常出色。”

在 NXT BLD 上查看最新的 RTX 移動工作站

本週在倫敦舉行的 NXT BLD 與會者可以在聯想展位上體驗 RTX 的強大功能。

Cristerna 將是 NXT BLD 上的設計可視化會議的開幕演講者。停止他的演講,“利用即時射線追踪的力量”,以了解有關 Neoscape 如何在 ThinkPad 移動工作站上使用 RTX 的更多信息。

AI 、圖形虛擬化、即時工程仿真技術的突破,以及領先協作平台 NVIDIA Omniverse 的引入,正在改變建築和基礎設施設計的工作流程,使建築師、工程師等專業人員即使在遠程辦公時,也能夠構想世界的未來。

NVIDIA 技術正在助力越來越多的公司透過高性能科技創造傑出項目,為構建未來城市添磚加瓦。

構建未來城市

─高質量場景渲染,算力不可或缺─

Neoscape 是一家提供全方位服務的創意代理商,專門為建築、房地產和企業客戶提供品牌和視覺創意服務。該公司的藝術家負責開發並製作可視化效果,例如動畫、電影、互動體驗等,以滿足房地產營銷需求的一站式服務。

Neoscape 獨特的工作流程涉及尖端技術和創意應用程序,這能夠使其帶來的視覺體驗更加逼真。但是, Neoscape 很快發現,隨著項目範圍的擴大,數據集也隨之增加。他們需要功能強大的硬件來管理數據,並渲染大量場景,同時還要為其客戶生成高質量的圖像。

NVIDIA Quadro RTX GPU :

打造未來城市的“超能力”

當 Neoscape 將硬件升級到 NVIDIA Quadro RTX GPU 時,增加的顯存和即時光線追踪功能為圖形設計提供了新的逼真元素,使藝術家即時獲得渲染反饋。

這些藝術家還經常出差與客戶見面,因此他們需要一個功能強大的解決方案,讓他們無論身在何處都能保證工作效率。借助 RTX 驅動的 Lenovo ThinkPad P53 移動工作站, Neoscape 團隊可以隨時隨地完成創意工作流程。

Quadro RTX Server :

─解決所有藝術家的難題─

在體驗了即時光線追踪後, Neoscape 的下一步是確保工作室中所有藝術家都能夠將 RTX 功能整合到工作流程中,但為每個設計師的工作站購買多個 GPU 並不划算。

Quadro RTX Server 恰好能滿足 Neoscape 的需求。借助由 4 塊 Quadro RTX 8000 組成的 Quadro RTX Server , Neoscape 獲得了可擴展的 GPU 架構,為藝術家提供其所需的功能、速度和性能。如今, Neoscape 所有的藝術家都可以享受 GPU 加速的性能。

有了 Quadro RTX Server , Neoscape 能夠借助 V-Ray Next GPU 渲染器,利用整個服務器中的 CPU 和 GPU 資源,以往需要花 1 個小時渲染的複雜場景現在僅需 7 分鐘即可完成。

Neoscape 負責人和研發實驗室總監 Carlos Cristerna 表示:“我們可以實現更快迭代,並探索更多想法。借助 NVIDIA Quadro RTX ,我們有信心創造出更好的產品。另外,我們還可以隨時隨地辦公,且工作效率不會受到影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