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VIDIA Quadro 虛擬工作站進駐 Google Cloud

作者 ANNE HECHT

Google Cloud 是首個為虛擬工作站提供 NVIDIA T4 GPU 與 RTX 技術的雲端服務業者。

現已可於 Google Cloud 平台使用 NVIDIA Quadro 虛擬工作站(Quadro vWS)。

Google Cloud 平台是第一個在 NVIDIA T4 上提供 Quadro vWS 的雲端執行個體,而 NVIDIA T4 是最通用的雲端平台 GPU 之一。

搭載 NVIDIA T4 的 Quadro vWS 利用 NVIDIA 最新的 Turing 架構和 RTX 技術,Google Cloud 平台用戶便可從任何位置,透過任何裝置部署下一代電腦圖形,包括即時光線追蹤、人工智慧、模擬和光柵化。

Google Cloud 平台用戶可以利用處理人工智慧與圖形工作負載的強大能力,Turing 架構的 T4 GPU 有著 Tensor Core,可以加快部署人工智慧服務和 RT Core,以提升光線追蹤和批量渲染的執行效果。

企業紛紛開始採用雲端解決方案,以提高企業運作表現和靈活性。搭載 GPU 的虛擬工作站讓企業員工們可以享受到更美好的雲端運算體驗,又沒有建設資料中心所需的高昂成本和複雜性。

對於使用設計工具和處理渲染和模擬等複雜工作負載的專業人士來說,搭載 RTX 技術的 Quadro vWS 可以藉由即時獲得逼真渲染結果,以及透過人工智慧來增強圖形、影片和影像處理工作,改變創作過程。

Quadro vWS 也讓企業能隨著業務需求的變化,更靈活地調整規模,按照每小時的使用量來支付費用即可。

除了 NVIDIA T4,新的 Quadro vWS 執行個體還支援 NVIDIA Tesla V100、P100 及 P4 等多款 GPU。

產業支援 Quadro vWS 進駐 Google Cloud 平台

聽聽看早期使用者對 Quadro vWS 進駐 Google Cloud 平台一事有什麼看法。

使用 Google Cloud 平台的 NVIDIA Quadro

Quadro vWS 現為私測階段,本月將在 GCP Marketplace 開放進行公測。

Google Cloud 平台用戶可以輕鬆地按照所需,將 Quadro vWS 搭配 NVIDIA GPU 執行個體、vCPU、記憶體和儲存裝肁,無需購買任何實際硬體和基礎架構。

歡迎光臨 Google Cloud Next ’19 大會的 NVIDIA 展位(編號#1209),體驗在 Google Cloud 平台上使用搭載 RTX 技術之 Quadro 虛擬工作站進行互動式渲染和即時光線追蹤的樂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