嘶嘶嘶…來自蛇主播的消息:搭載人工智慧技術的 Guardian S 工業機器人爬進矽谷

作者 Scott Martin

Sarcos 那具搭載 Jetson 系統的機器上下樓梯、鑽進管道,還有直接爬上牆壁,以前往人類無法或不應去的地方時,無不吸引著眾人目光。

本週在 GPU 技術大會的會場中,眾人興奮地雙眼盯著蛇形工業機器人製造商 Sarcos 的展演內容。

位於鹽湖城的 Sarcos 使用 Jetson TX2 打造出蛇形機器人,可以鑽進管道和地下儲藏槽、探索危險物品和反恐特殊情況、攀爬牆壁,讓人留下深刻印象。

來認識一下它會些什麼:

上下樓梯易如反掌:身形修長優美的 Sarcos Guardian S 蛇形機器人使用堆土機般的履帶上下樓梯,立即吸引了孩子們的目光。

秀個特技:上到樓梯後,翹起上半身給大家看,接著是下一項挑戰。

大家都看著我:在一群眼神敬畏的觀眾面前,在一處平台上爬行。要是 Sarcos 機器人翻倒,它會自行重新翻正。

要是 G 型神探有個自動操作手臂:Guardian S 蛇形機器人可以在管道中爬行,還會轉彎,超厲害的。

舉高高:如果前面的表現還不夠看,Guardian S 蛇形機器人還會爬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