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進 NVIDIA AI Playground,瞭解最新的深度學習研究成果

作者 Crowd Favorite

要是你有想過要深入研究深度學習領域最新的研究成果,那麼機會來了。

NVIDIA 推出了線上 AI Playground,大家都有機會率先體驗我們的研究演示內容。

NVIDIA 應用深度學習研究部門副總裁 Bryan Catanzaro 說:「研究報告裡有新的想法是很棒的一件事,它們卻只是供特定對象使用,我們正在試著讓更多人能接觸到我們的研究成果。大家可以透過 AI Playground 與我們的研究進行互動和享受它帶來的樂趣。」

AI Playground 網站上現有來自去年發表之 NVIDIA 優秀研究成果的三項演示內容:Image InPaintingArtistic Style Transfer 及 Photorealistic Image Synthesis

Image InPainting 模型提供了一項人工智慧影像技術,讓使用者可以剪掉不要的內容,並且用極為逼真的電腦生成畫面來填補剪下後出現的空洞。上傳你自己的照片到 Image InPainting 演示內容並進行編輯,親眼看一下結果。去年春天在紐奧良舉行的國際學習表徵會議上,首度發表這項技術。

Artistic Style Transfer 演示內容把 A 圖片的美學風格,套用到 B 圖片上,並且創造出栩栩如生的結果。比如說使用者可以上傳友人的照片,並且把照片變成看起來像是梵谷畫作的風格。去年八月在溫哥華舉行的 SIGGRAPH 大會上向世人介紹了這項技術。

Photorealistic Image Synthesis 模型是一種採用深度學習技術的全新系統,使用條件生成對抗網路來產生逼真的影像和虛擬環境。去年六月在鹽湖城舉行之電腦視覺與模式辨識會議上所提出的一項研究,成為發展這項演示內容的基礎。

日後還會加入更多演示內容。

Catanzaro 表示對於從編輯照片到深度學習都有興趣的所有人,都歡迎使用 AI Playground。

「NVIDIA 在視覺運算與人工智慧之間具有獨特優勢。這種關係反映在我們的研究中,在 AI Playground 看到的演示內容也有著這種關係。」Catanzaro 說。

在此註冊以收到關於 NVIDIA Research 和未來 AI Playground 演示的最新消息。

a {
text-decoration: non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