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VIDIA 推出 AWS RoboMaker,縮短從雲端到邊緣的機器人開發時間

作者 MURALI GOPALAKRISHNA

NVIDIA 平台支援 AWS RoboMaker,可以更快地開發和部署機器人。

NVIDIA Jetson AI 運算平台現已開始支援 Amazon Web Services(AWS)RoboMaker 服務。

現在可以在雲端環境裡輕鬆進行機器人模擬和開發作業,並且部署搭載 Jetson 系統的數百萬台機器人及其它自動機器,這包括 NVIDIA 搭載新發表之 Jetson Nano 的開放源碼參考平台 JetBot

使用者可以利用 AWS RoboMaker 這項服務,輕鬆地大規模開發、測試和部署智慧機器人應用程式。其中有一個開發環境,可以在雲端環境裡編輯和除錯機器人應用程式,另有一個模擬服務,讓開發人員能在模擬環境中微調機器人應用程式,無需在實體環境裡耗費大筆金錢和時間進行測試。

AWS RoboMaker 的無線更新系統接著將應用程式安全地部署到搭載 Jetson 系統的機器人上,並且在使用機器人時推送更新內容。如此一來智慧機器人便能感應、感知和採取動作,用於製造業、零售業和醫療保健等行業。

「AWS RoboMaker 有著預先建立好的功能,可以在整個項目期間為客戶提供支援,讓建造機器人、在多種環境裡模擬效能、更快進行反覆測試,及推動更棒的創新內容等事情變得更簡單。AWS RoboMaker 加入 NVIDIA JetBot 和 Jetson Nano 的支援,讓開發機器人的技術人員便能利用雲端環境的強大功能,在 Jetson 上進行部署以加速創新。」Amazon Web Services 公司 AWS 機器人與自動化服務部門總經理 Roger Barga 說。

NVIDIA 自動機器部門副總裁暨總經理 Deepu Talla 說:「AWS RoboMaker 搭配我們龐大的軟體堆疊和強大的人工智慧邊緣運算平台,從研究人員到創客,每個人開發機器人的速度都能加快。在雲端環境裡進行開發和模擬,再利用邊緣平台上強大的 Jetson AI 來部署,便有機會開發出更多智慧機器人。」

機器人參考平台從雛型到正式生產

JetBot 參考平台是一個小型移動機器人,在人工智慧大腦方面採用 Jetson Nano。它加入了由 NVIDIA 合作夥伴打造出的 Jetson Quick Start Platforms,是一項「即用編碼」套件。一切皆採用開放源碼的型態,並且支援 AWS RoboMaker,以便加快機器人的上市速度。

Jetson Nano 現已上市,且可在 GitHub 進入 JetBot 參考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