藉由 AI Podcast 廣播節目與 GTC 大會,瞭解人工智慧用於醫療保健領域的現況

作者 Brian Caulfield

藉由我們的 AI Podcast 廣播節目與 GTC 大會,更深入瞭解 Nuance Communications 這間公司。

Nuance 是語音辨識技術領域的先驅業者,在將人工智慧用於語音辨識及虛擬助理技術方面鼎鼎有名。

你或許不知道的是,Nuance 還開始使用人工智慧來規畫醫療保健產業日後的發展歷程,以及瞭解醫生如何運用人工智慧讓人們更健康,讓醫生工作更好。

我們邀請 Nuance 醫療診斷解決方案業務部門副總裁暨總經理 Karen Holzberger,參加最新一集的 AI Podcast 節目,她將介紹更多相關資訊。

Nuance Communications 醫療保健部門研發單位副總裁 Raghu Vemula,將出席下個月召開的 GPU 技術大會,以《Enabling medical imaging experts to bring AI to the clinic》為題發表小組討論演講,其間將會介紹更多相關資訊。

這集節目的重點為說明產業及機構的開發人員如何利用 NVIDIA Clara 平台,將人工智慧納入醫療院所運作體系,以縮減成本與協助患者獲得更佳的治療效果。

Clara 平台專為開發人員所設計,可讓醫療成像產業享受到 NVIDIA 在高效能運算、人工智慧與逼真渲染技術方面的技術和專業知識。

收聽由 Holzberger 擔任嘉賓的節目。在此報名參加 GTC 大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