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TC 2019 奠定了自動駕駛創新技術的發展之路

作者 Crowd Favorite

別錯過了自動駕駛車的最新進展。

自動駕駛技術的發展腳步如同光速一般飛快,就算是現在最頂尖的技術也很難一直保持在最新的狀態,不過在 GPU 技術大會的會場裡,只要一轉彎都會遇見最新的人工智慧技術,對於未來無人自動駕駛車有興趣的人們絕對不可錯過這場盛會。

3月18日至21日在聖荷西舉行的 GTC 大會,是一場結合各產業的人工智慧領域盛會,匯集了來自機器人、醫療保健、電腦、遊戲、汽車等領域的專家及想法。

與會嘉賓將可率先見到 NVIDIA 的創新駕駛技術,還有 NVIDIA 的多項新品,包括全球首款 Level 2+ 自動駕駛系統 DRIVE AutoPilot,以及 DRIVE Software 套裝軟體的最新增強項目。我們最近還介紹了 DRIVE Constellation 模擬平台商業生態體系,以及它的第三方自動駕駛車驗證應用項目。

嘉賓們還能參加特別舉辦的會議,汲取業界傑出領導人的寶貴心得;進行人工智慧專家們的深度學習實作訓練課程,以及在會場體驗最新的自動駕駛車。

聽取業界先進的意見

從新式車輛設計方法到自動駕駛技術開創出的嶄新商業模式,運輸業在人工智慧的幫助下快速進行轉型。今年的 GTC 大會演講人將深入探討這些主題,對自動駕駛車和卡車的未來發展提供寶貴看法。

以下簡單介紹2019 GTC 大會25場自動駕駛領域演講活動的部分精彩內容:

  • 麻省理工學院研究科學家 Lex Fridman探討以人為中心的自動駕駛汽車發展與業界當前採行方法之間的差異,以及秉持人類至上設計理念的難處。
  • Rimac 執行長 Mate Rimac Roborace 策略長 Bryn Balcombe討論人工智慧如何改變了賽車這項運動,從自動駕駛到智慧教練,把電玩般的體驗帶到賽道上。
  • 豐田研究所(Toyota Research Institute)機器學習部門主管 Adrien Gaidon仔細介紹車業如何為大規模部署自動駕駛車進行準備,以及 Toyota 在人機互動方面的研究心得。
  • Volvo Cars 自動駕駛部門資深主管 Andreas Wallin簡單介紹 Volvo Cars 即將推出的自動停車系統,這套系統在 NVIDIA DRIVE AGX Xavier 上運行先進的深度學習演算法,讓駕駛人能省下日常通勤的時間和金錢。
  • NVIDIA 總經理 Zvi Greenstein介紹如何利用 NVIDIA DRIVE Constellation 雲端模擬平台來進行安全自動車輛驗證,以及各企業如何加入此一先進模擬商業生態體系。
  • 圖森未來(TuSimple)技術長侯曉迪介紹這間新興的自動駕駛卡車公司,如何使用攝影機感應器和深度學習演算法,達到一千米感知長度這項重要的安全基準。
圖森未來在 GTC 2018 展示該公司的自動駕駛卡車。

體驗車內的人工智慧

在 GTC 會場可以見到各項最新的車輛技術,像是即將推出的電動車,還有各大汽車製造商、卡車公司及新創公司開發中的最新車輛。

擷取傑出人士的心得

GTC 也讓開發人員有機會參與 NVIDIA 專家群帶領的實作訓練課程,磨練自身的人工智慧技能。今年的汽車實驗室將涵蓋在都會交通裡進行物體偵測、將第三方感應器整合至 DRIVE AGX 平台,以及在 DRIVE AGX 上打造整個感知堆疊等主題。

在這一周的時間內,與會者將能對自動駕駛這個飛快發展的領域,對從雲端到車輛獲得更全面的看法和寶貴經驗。在自動駕駛車開賣前,快來報名參加 GTC 大會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