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載 NVIDIA Quadro RTX 的工作站讓你享受新的設計體驗

作者 Andrew Rink

BOXX、Dell、HP、Lenovo 在 SOLIDWORKS World 展出擁有最新光線追蹤、人工智慧、虛擬實境及模擬技術的超強大工作站。

即時使用電腦輔助設計工具做出逼真的 3D 立體模型,對設計團隊來說絕對能帶來無比優勢。他們可以在過程中更快地建立、重複和檢視設計內容、在掌握更多資訊的情況下做出判斷,還能省下不少錢。

不過大家到現在還沒有普遍享受到這項優點。

在達拉斯舉行的 SOLIDWORKS World 展覽裡,BOXX Technologies、Dell、HP Inc. 及 Lenovo 皆推出搭載 NVIDIA Quadro RTX 技術的設計工作站產品陣容,讓數百萬名設計師及工程師得以享受到即時光線追蹤、人工智慧、虛擬實境和模擬等引領業界的功能。有了 Quadro RTX,他們便能所向披靡。

來自美國猶他州的 LYFE Motorsport,提供工程服務與訂製加工服務,專門設計賽車和高性能卡丁車。

LYFE Motorsport 在 Quadro RTX 4000 之 Tensor Core 的助力下,使用 SOLIDWORKS Visualize CAD 軟體內的人工智慧加速除噪功能,便能使用最終渲染出逼真畫面十分之一的時間,製作出接近逼真程度的渲染結果。

「以可預測的方式來渲染模型,確實看到它們在跑道上的樣子,可以用比過去短上不少的時間對設計做出決定,這可幫了大忙。在 HP Z840 工作站上運行的 Quadro RTX 4000,不僅讓我們在使用 SOLIDWORKS 時創造出極為流暢的 CAD 設計體驗,GPU 也能飛快完成 SOLIDWORKS Visualize 的工作。要是我們能將 Quadro 的運算實力用在賽車引擎裡,那就太好了!」LYFE Motorsport 創辦人 Cole Powelson 說。

LYFE Motorsport 使用 VR Ready Quadro RTX 6000 來檢視設計作品,確保呈現出無與倫比的沉浸式 VR 體驗。比起在電腦螢幕上觀看,LYFE 在 VR 環境裡探索設計作品,更能直覺地找出 SOLIDWORKS 模型的瑕疵及要修改的地方。隨著 SOLIDWORKS eDrawings Pro 2019 Direct VR 的推出,這個過程變得更為簡捷。LYFE Motorsport 在 SOLIDWORKS World 的展廳裡展出了一輛卡丁車,試著使用 NVIDIA Holodeck VR 來看看如何把 SOLIDWORKS Visualize 模型匯出到逼真的 VR 環境裡。

Quadro RTX 大幅提升 SOLIDWORKS 的運算效能

NVIDIA 與 SOLIDWORKS 密切合作,以加入 RTX 效能增強項目,包括更多 CUDA 核心、RT Core、Tensor Core 及更大的 GPU 記憶體。升級使用 Quadro RTX GPU 的 SOLIDWORKS 用戶將可感覺到工作流程出現重大改進,包括:

  • 即使是製作大型複雜的模型,優化後的圖形管道也能提供流暢的 CAD 體驗。
  • 使用開啟 RTX 的 RT Core 加速 SOLIDWORKS Visualize 技術演示內容,光線追蹤技術的速度平均較前幾代快上五倍。
  • 使用 eDrawings Pro 2019 Direct VR 創造出無與倫比的沉浸式 VR 體驗。
  • SOLIDWORKS Visualize Pro 2019 匯出到 NVIDIA Holodeck,在逼真的 VR 環境裡創造出多用戶協作體驗。
  • 使用 Tensor Core 進行人工智慧加速除噪,快速在 SOLIDWORKS Visualize 中製作出美觀的影像。

SOLIDWORKS Visualization 資深產品組合經理 Brian Hillner 說:「SOLIDWORKS 的用戶需要製作出最引人注目的視覺化內容,讓他們對設計內容更有信心,並且將他們的 3D CAD 資料變成出色產品。SOLIDWORKS Visualize 加上 Quadro RTX,便能以最為簡捷的方式製作出逼真影像畫面和沉浸式環境,有助於降低成本和加快產品上市速度。」

業界支援 Quadro RTX 設計工作站

請至 SWW 的 BOXX、Dell、HP 與 Lenovo 展位,瞭解設計師和工程師現在如何利用 Quadro RTX 設計工作站取得快速易用的視覺化工具。

BOXX 行銷副總裁 Bill Leasure 說:「工程師和產品設計師心目中最棒的工作站,要能夠毫不費力地處理有著密集圖形的工作流程。在加入 NVIDIA Quadro RTX 技術後,我們重新構想出新款的 APEXX Enigma S3 SOLIDWORKS 工作站,加速處理 3D CAD 的速度比以前更快,還能以最佳表現支援處理多 GPU 任務。」

「我們很高興跟 NVIDIA 合作,透過 Dell Precision 塔式和機架式工作站將 Quadro RTX 解決方案推向市場。渲染能力加上光線追蹤功能,對客戶的工程設計流程進行現代化革新,提高生產率與渲染品質,又縮短了處理時間及降低製造成本。Dell Precision 的客戶早就使用這些功能強大的工作站,處理從複雜的 3D 設計到模擬等艱難的工作。這些在 GPU 方面的增進項目,可提高技術設計專家的工作效率,讓他們更進一步地發揮創意。我們將在 SOLIDWORKS World 的 Dell 展位,展示 NVIDIA Quadro RTX 4000 的強大功能。」Dell 商業專業產品客戶解決方案部門總裁暨總經理 Tom Tobul 說。

「3D CAD 設計、工程設計、模擬與視覺化領域的專業人士,早就引頸期望我們搭載 NVIDIA Quadro RTX 專業顯示卡的 Z by HP 工作站。SOLIDWORKS 的應用程式已獲得 Z by HP 的認證,這是極致的 3D 設計與工程設計工作站解決方案,可實現流暢的端到端工作流程。」HP Inc. Z by HP 產品部門全球副總裁 Carol Hess 說。

「Lenovo 的工作站產品不斷進化,以滿足當今 SOLIDWORKS 用戶的需求,我們也在研究未來趨勢,以確保我們的產品組合能夠支援下一代的技術和硬體。有鑒於此,我們很高興地宣布我們支援 NVIDIA Quadro RTX 圖形技術,讓更多用戶能享受到它。Lenovo ThinkStations 與 NVIDIA Quadro RTX 攜手,讓 SOLIDWORKS 的客戶在從加速渲染到逼真的光線追蹤結果等方面,都能享受到最優秀的效能。」Lenovo 工作站與客戶端人工智慧部門總經理 Rob Herman 說。

瞭解 NVIDIA Quadro RTX 及更多最新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