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期進駐:NVIDIA 發表為期一年的進駐研究計畫

作者 Crowd Favorite

身為研究員的你若想要更深入接觸人工智慧,NVIDIA 邀請你申請加入新的 AI Research Residency 計畫。

在這項為期一年的付費計畫裡,進駐的研究員將與 NVIDIA 的研究科學家兩兩一組,共同進行一個項目,還有機會在 CVPRICLRICML 等著名研究會議上發表和展示研究成果。

NVIDIA 感知與學習研究部門副總裁 Jan Kautz 表示,此進駐項目旨在鼓勵有著多元學術背景的學者進行機器學習研究。

Kautz 說:「目前機器學習方面的專家極為匱乏,非科技領域的公司和小公司無法順利採用人工智慧技術,部分原因在於沒有多少人知道人工智慧到底是什麼。我們的進駐計畫提供更多機會,讓有著多元背景的研究人員接觸到人工智慧,使得更多人明白人工智慧的優點。」

申請人無需具備人工智慧背景,鼓勵具有博士學位或同等專業知識的人士申請。進駐的研究員將在 NVIDIA 聖塔克拉拉園區進行研究。

有興趣的研究員可以在 NVIDIA AI Research Residency Program 網站上找到更多資訊。現已開放申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