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VIDIA 執行長黃仁勳將在 Gamescom 2018 電競展前出席 GeForce Gaming 活動

作者 Gary Rainville

你知道。我們明白你知道。你懂我們明白你知道這件事。

全球規模最大電競展 Gamescom 的好戲即將上場。我們早就預告在8月20日週一,將於德國科隆 Palladium 舉辦 GeForce 遊戲活動,活動內容包含全新的獨家現場展示,可以實際試玩即將上市的熱門遊戲,全球知名遊戲開發商也會展示熱門大作,還會有一些出人意料的驚喜。

另一項消息是在大會正式開始前,NVIDIA 創辦人暨執行長黃仁勳還將舉行一場主題演講。

請先在這裡報名參加活動。開幕時間為歐洲中部時間下午 5:30,精彩活動則是從下午 6:00 開始(太平洋時間上午九點)。場地空間有限,敬請提早到場。

若你無法親臨現場,也請鎖定 https://www.twitch.tv/nvidia,觀看現場直播畫面。

這場電玩盛會於星期二上午 10:00 起會在 Palladium 繼續舉行,一直到下午 5:00 結束。

在 Gamescom 會場內也可以見到 NVIDIA 的招牌綠色。NVIDIA 的展位在展廳 10.1,展位編號 E-072,在合作夥伴的展位也會看到多款最新的 PC 遊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