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VIDIA 與 SoftBank 的育成單位 DEEPCORE 攜手合作,推動日本人工智慧新創企業的發展

作者 Crowd Favorite

NVIDIA 與 SoftBank 旗下位於東京的新創公司育成單位 DEEPCORE 將攜手合作,支持日本各地的人工智慧新創公司與推廣大學研究計畫。

今年初發表的這項合作案,肩負著培養利用科技改變世界之企業家的使命,DEEPCORE 將使用 NVIDIA 的人工智慧運算平台來打造其育成計畫的技術基礎設施。

計畫成員將可以使用 NVIDIA DGX 系統NVIDIA GPU 雲,讓研究人員及科學科學家可以輕鬆取得 GPU 優化軟體工具的綜合目錄,以進行深度學習和高效能運算。DEEPCORE 將在位於東京大學附近、以合作為重點的自有開放式研發空間裡,發展 GPU 加速的人工智慧運算平台「KERNEL」。

NVIDIA 將藉由旗下的深度學習學院為 DEEPCORE 客戶及育成中心成員提供人工智慧訓練服務 而 NVIDIA 的深度學習學院為開發人員、資料科學家與研究人員提供實際操作相關訓練。

NVIDIA 還將向會員提供 GPU 加速產品與服務的技術及業務建議資訊。

作為 NVIDIA 之  Inception 計畫的一部分,DEEPCORE 與 NVIDIA 還打算為會員開拓更龐大的商機。NVIDIA 的 Inception 計畫是一項虛擬新創公司加速器,與全球2,800餘間公司合作。

DEEPCORE 與東京大學及其它頂尖學校合作,為日本乃至全球各地的企業家、研究人員、工程師等對象發揮科技方面的潛在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