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一下 AIRI:這是一項適用於各企業的 AI-Ready 基礎架構

作者 Tony Paikeday

NVIDIA 與 Pure Storage 攜手簡化及加快大規模部署人工智慧基礎架構的速度。

企業在利用人工智慧的力量時,很快便發現自己在思考著那些資料中心該怎麼調整發展腳步,以支持 GPU 加速的深度學習。要是他們的任務是跟建立人工智慧商業應用程式、產品或服務有關,他們也會發現自己在思考著規模。在這種情況下,我們為這些企業推出了一款以Pure Storage FlashBladeNVIDIA DGX-1 為基礎,名為「AIRI」(AI-Ready Infrastructure)的新產品。

對於許多企業來說,很輕鬆便能從他們的資料集(還有其中深藏的機會)身上看出得投入龐大的深度學習運算能力。開發自動駕駛軟體便是一個很好的例子。數以百計的車輛每小時產生超過 1TB 的資料,使得開發人員要投入大量心力在有著 GPU 助力的深度學習上。

有些組織的一具深度學習設備不見得整天都在運轉著,許多其他組織卻需要用上數十個,甚至數百個節點,才能將訓練模型的時間從幾年縮短到幾天。

難題在於您準備好開發和部署的結構,是否能依需求來調整效能,還有您的資源是否已經到位。

Pure Storage 與 NVIDIA 為想要加快部署具擴展能力之結構的組織推出了 AIRI,這是一款用於深度學習的綜合性基礎設施。AIRI 擴展了 NVIDIA DGX-1 人工智慧超級電腦的強大功能,結合 Pure Storage FlashBlade,對整個堆疊提供企業級支援服務。

AIRI 使用與 Pure Storage FlashBlade 進行整合的 NVIDIA DGX-1,當成模組化構建模塊,以便在任何企業裡擴展人工智慧的運算容量。企業有了它便能在競爭的過程中,運用跟全球部分最大型資料中心一樣的設計最佳實踐內容,更快從各項資訊裡發掘出更深入的見解。

AIRI 可以幫助企業建立大規模的人工智慧基礎設施,無需投入大量資金、資源和時間。我們喜歡它的原因在於:

  • 實際部署情況影響著它的設計,NVIDIA DGX-1 與 Pure Storage FlashBlade 共同運作,以克服無法不斷將資料投入 DGX-1 內部 GPU 的瓶頸。Paige.AI 利用這項技術,以加快臨床上使用人工智慧更深入診斷和治療腫瘤的速度。另一位客戶 Element Ai 認為使用 AIRI「打破基礎設施複雜性的障礙」,這對於他們的業務和客戶來說都是好事。
  • Pure Storage 與 NVIDIA 聯合團隊證明,且獲得一份已發表的參考架構支持。客戶有了這份文件,便可對在其資料中心裡部署 AIRI 基礎架構所能獲得的預期效能感到安心。
  • 客戶可以利用它提供的簡易模組化方式進行擴充,不會在設計時疑神疑鬼,或是把時間花在建立及調整系統上。企業可以通過我們各地 NVIDIA 深度學習合作夥伴提供的現成部署架構,在他們的支援下瞭解已執行者的心得。北美地區:ePlus、FusionStorm、Groupware、Trace3 和 WWT;歐洲地區:PNY。

請加入我們的網路研討會以深入瞭解 AIRI,還有明白它會怎麼為你開闢新途,在貴企業裡大舉釋放人工智慧的潛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