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VIDIA 深度學習學院推出認證計畫

作者 Will Ramey

想要學習開發深度學習應用程式,得親手實作才能獲得實際技能,這正是我們推出開發人員認證計畫的原因,藉由深度學習來驗證學生是否擁有解決從概念到程式碼,這些業界裡實際問題的能力。

這項認證由 NVIDIA 深度學習學院(DLI)頒發,而 DLI 去年向開發人員與資料科學家提供了五十萬個小時的深度學習訓練課程,幫助他們掌握運用深度學習技術,解決醫療保健、科學、娛樂及金融等領域問題所需的重要技能。

全新推出的綜合課程評估項目,按照學員表現出的特定技能、對關鍵概念的嫺熟程度,還有開發出的軟體功能及效能驗證為基礎來頒發認證。一開始將提供「Fundamentals of Deep Learning for Computer Vision」和「Fundamentals of Accelerated Computing with CUDA C/C++」兩項課程的開發人員認證,日後再推出其它課程及特定產業的認證。

NVIDIA 開發人員計畫部門副總裁 Greg Estes 表示:「NVIDIA 協助訓練各地的開發人員,讓他們取得提升產品、服務與整個產業所需的技能。我們全新的認證計畫會要求開發者展現知識與熟練程度,確認開發者實際具備這些能力,幫助他們在競爭火熱的就業市場裡脫穎而出。」

DLI 還加入了新課程。在現場或線上提供的實作課程,可以幫助學員藉由實踐進行學習。「Advanced Deep Learning for Financial Services」、「Deep Learning for Full Motion Video Analytics」及「Fundamentals of Deep Learning with Multi-GPU」,這些是新增的整天現場研習課程。DLI 還對數位內容創作、智慧影片分析與「Fundamentals of Accelerated Computing with CUDA Python」,增加了線上自學深度學習訓練課程。

NVIDIA 還進一步擴大課程內容,第三度與 Udacity 合作提供電腦視覺與強化學習課程,著重於人工智慧職缺所需的技能。除了這些課程,深度學習學院還為開發人員提供額外資源及課後專案推薦項目,以真正落實所學到的技術知識。

DLI 還將 Cray 納入提供訓練活動的合作夥伴生態體系,與二十多個合作夥伴在全球各地以面對面授課的方式提供 DLI 培訓課程。

本週在矽谷舉行的 GPU 科技大會裡,DLI 將提供54個實驗室及四場全天研討會,對兩千多名開發人員說明如何在其應用程式內加入深度學習人工智慧及加速運算技術。

請見完整的 GTC 大會活動時間表及報名課程

更多關於 DLI 與訓練課程的資訊,請見 www.nvidia.com/d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