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碼下注:NVIDIA 執行長黃仁勳為 CES 2018 揭開序幕

作者 Crowd Favorite

2018 年 1 月 7 日週日晚上 8 點,NVIDIA 創辦人暨執行長黃仁勳將登上在賭城舉行之年度國際消費電子展的舞台,為科技圈揭開一整年馬不停蹄發展腳步的序幕。

日前榮獲《財富》雜誌2017「年度商業人物」頭銜的黃仁勳,將展示最新的汽車科技,預料會是 CES 展最受注目的活動之一。

近年來 NVIDIA 藉由舉辦一場人氣爆棚的記者會來為 CES 展揭開序幕,儼然已經變成一項傳統,而在這場記者會裡曾宣布過的重大事項,包括 DRIVE PX 人工智慧汽車運算平台、SHIELD 遊戲串流平台,還有與奧迪汽車合作開發自動駕駛車

CES 在1月9日週二開展後,NVIDIA 的展位(編號#7019)將位於北展廳中央,展出各項最新汽車技術。要是你想觀看相關演示內容,這裡肯定會讓你的心臟狂跳不已。

如果你無法親臨拉斯維加斯,請留意我們的部落格直播和會場現場轉播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