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在機器人產業裡找份工作?讓 NVIDIA 和 Udacity 訓練你擁有軟體開發相關知識

作者 Crowd Favorite

建造機器人已經不再只是閒暇時的興趣,如今開發讓機器人升級的軟體儼然成為一份正式工作。

第一步:報名 Udacity 的機器人軟體工程微學位課程。

NVIDIA 的深度學習學院現與線上學習業者合作開發課程,讓學員實際置身於機器人領域,取得職場實用的各項技能。

Udacity 的微學位課程現有53,000人註冊,有超過18,000名畢業生,免費課程吸引了全球900萬人報名上課。

順應潮流

就讀分為上下兩學期 Udacity 機器人軟體工程微學位課程的學員,將可親手開發解決機器人及人工智慧方面難題的辦法。

而學員們在整個學期裡將學習如何讓他們的自動化機器認識周遭環境、做出決定和規畫後續步驟。

重點領域包括部署機器人系統、定位、同步定位與地圖構建(SLAM)、機器人增強學習,還有路徑規畫與導航。

學員將學習包括 NVIDIA Jetson TX2 在內的機器人相關硬體,而所有報名本課程的所有合格學員將可以折扣價購買 Jetson TX2。

活在邊緣上

這項課程以培養學員打造模擬居家服務機器人為目標,擁有建構地圖、定位及導航能力,還能自動在空間裡來去執行各種家務工作。

擁有高效能、低功耗表現的 NVIDIA Jetson TX2,正是建造機器人的理想平台。

NVIDIA Jetson TX2 能在邊緣裝置上處理複雜資料,便可依靠機器人、無人機等裝置快速給予正確的推論內容。


體積小巧卻功能強大的 Jetson 人工智慧超級電腦,適用於自動機器。

自行申請

你需要具備基本微積分、線性代數、機率、統計、基本物理的知識,以及中等 Python 和中等 C++ 程式語言使用經驗,以及機器學習技術相關知識(建議但非必需),方可成功申請 Udacity 的機器人軟體工程微學位課程。

好消息是一旦你成功申請,便代表順利插旗。完成上學期課程之後,務必繼續進行下學期課程。

如果你覺得自己已經身懷絕技,快帶著你剛學到的這些機器人知識技能,用在我們的 Jetson 開發者挑戰賽,冠軍將可獲得現金一萬美元的獎金,並有機會參加明年三月在矽谷舉行的 GPU 科技大會

快快報名參加挑戰,還有申請微學位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