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與醫治:四個癌症照護團體獲得 NVIDIA 二十萬美元的贈款,以協助癌症患者及其家庭

作者 Liz Austin

在癌症出現醫治辦法前,患者及其家庭都需要各界伸出援手。

那正是雅各之心兒童癌症支援服務(Jacob’s Heart Children’s Cancer Support Services)所努力的目標。此機構提供照護與諮詢服務給美國加州有著高度需求之農村地區的罹癌兒童及其家庭,通常是在這些家庭最為無助之際,給予所需的金錢、情感與實質協助。


雅各之心機構的患者

這項實質舉動與背後懷抱著希望與醫治的前提,使得雅各之心機構成為獲得 NVIDIA 基金會頒發之五萬美元贈款的四個癌症照護與援助服務非營利機構之一。

其它獲得贈款的單位包括在舊金山灣區兒童醫院提供藝術療法的工作坊、在印度提供眼科服務給貧困民眾的眼科中心,以及一項提供醫護資訊與癌症篩檢服務給印度和尼泊爾高風險婦女的計畫。


> 在 LV Prasad Eye Institute 檢查眼睛

由 NVIDIA 員工帶領的企業捐贈單位 NVIDIA 基金會,每年藉由 Compute the Cure 癌症照護贈款計畫,捐贈二十萬美元給全球四個團體。這是 NVIDIA 基金會 Compute the Cure 計畫的一部分,為 NVIDIA 傾力對抗癌症的一項成果。透過贈款與員工募捐,Compute the Cure 計畫已募集超過三百萬美元資金來探究癌症成因。

今年有近五十個機構申請,近40名 NVIDIA 員工審視所有申請書,最終選定八個進入決選的機構。接著由全球各地的 NVIDIA 員工進行投票,選出最喜愛的機構,並由 NVIDIA 基金會董事成員另選出其他三名受獎機構。以下對這些機構有更多介紹。

雅各之心兒童癌症支援服務(Jacob’s Heart Children’s Cancer Support Services)

NVIDIA 的贈款將協助提供諮詢服務、互助團體、休養場地及表達藝術治療給450名孩童及兩千名家屬,還將通過輔導計畫另外支持全美各地100名癌症孩童的父母。

孩童與藝術基金會(Kids & Art Foundation)

將藝術療法納入正規治療計畫,有助於鼓勵癌症病童及其家屬進行治療,建立充滿回憶的經驗,但這不在保險的給付範圍內。Kids & Art 基金會的專業藝術家志工在舊金山灣區兩大兒童醫院的兒童癌症候診區,提供免費參加的藝術工作坊。NVIDIA 的贈款將在未來兩年每週提供逾200場工作坊活動,有2,400名孩童可獲得藝術療法的服務。

LV Prasad Eye Institute

印度少數的眼部腫瘤中心之一 LV Prasad,去年便提供服務給逾900名患者,其中半數為手頭拮据、無力支付款項的患者。NVIDIA 的贈款將在一年內提供免費放射線治療給450名窮困患者,以及協助因癌症而失去眼的患者,支付安裝義眼的費用。


VT Seva 舉辦的健康認知會議

VT Seva

為提高早期檢查出子宮頸癌與乳癌的比例,以及增進邊緣化之社區裡對婦女健康的認知,VT Seva 在印度及尼泊爾的偏遠低所得社區裡,挨家挨戶舉辦說明和篩檢活動。NVIDIA 的贈款將援助舉行50場癌症篩檢活動,提供免費服務給五千名婦女,讓居住在有著高度需求地區裡的五萬名婦女,對於自身健康有更多認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