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VIDIA 攜手更多中國的合作夥伴,增加深度學習學院的人工智慧訓練課程

作者 Greg Estes

NVIDIA 宣布與騰訊及麗臺科技(Leadtek)攜手合作,擴大深度學習學院在中國的訓練計畫,提供人工智慧實作訓練課程給開發人員、研究員和資料科學家。

NVIDIA 在北京舉行的 GTC China 大會上宣布這項合作案。GTC China 大會吸引了逾 3,500 名開發員、企業高階主管和創業者參加,企圖發掘 GPU 技術如何在人工智慧、智慧機器和自動駕駛車領域開創突破性的發展。

深度學習學院課程將運用騰訊雲裡 NVIDIA GPU 的強大優勢,NVIDIA 與騰訊也將合作在人工智慧研究的新興領域發展新的訓練項目。麗臺科技的深度學習學院認證講師將在中國各地的公開和閉門工作坊,提供人工智慧實作訓練課程。

人工智慧橫掃科技領域,而深度學習的專業能力在多個領域裡成為必備技能。深度學習學院趁著這股潮流迅速成長,已有數萬人參與相關課程,表現出市場對於能立即派上用場的實作訓練課程,有著莫大需求。

深度學習學院認證講師在 GTC China 會場將提供超過 30 小時的實作訓練課程,將帶領介紹如何將人工智慧技術用在醫療、金融和製造等領域。內容涵括生成對抗網路、訊號處理和基因體分析等主題的課程,讓開發者、研究員和資料科學家能親自體驗如何將深度學習用在多種場合的感受。

騰訊雲副總裁王龍表示:「NVIDIA 深度學習學院將真正具有實用價值的深度學習訓練課程,提供給開發者。騰訊雲很高興將深度學習學院的訓練課程導入騰訊雲開發者實驗室,讓我們的開發者有機會接獨到最新的深度學習工具和資訊。」

「我們的客戶明白深度學習將從根本上改變其開展業務的方式,而藉由與 NVIDIA 深度學習學院共同舉辦訓練活動,是開始接觸這項重要技術的最佳途徑。」麗臺科技董事長盧昆山說。

直到近期依舊難以在高等教育機構以外的場所提供實用技能,深度學習學院與全球科技領導企業及線上訓練合作夥伴攜手,將採用各種主要深度學習架構的最新人工智慧技術,對開發者提供訓練課程。

除了騰訊與麗臺科技,深度學習學院的合作對象還包括 Amazon Web Services、Coursera、Facebook、Google、Hewlett-Packard Enterprise、IBM、Microsoft 及 Udacity 等業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