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VIDIA GRID 增進從 Amazon Web Services 提供雲端工作站的使用體驗

作者 Crowd Favorite

AWS 發表 Amazon EC2 G3,搭配 NVIDIA GRID 與 Tesla M60 以從雲端提供高階圖形應用程式。

Amazon Web Services 今日發表運用 GPU 運算實力的 Amazon EC2 G3 服務,特色是提供有 NVIDIA GRID 虛擬化平台及 NVIDIA Tesla M60 GPU 加速器加持的圖形加速技術。這項強大的全新 GPU 優化執行個體,讓建築師、藝術家、產品設計師和其他專業人員,能輕鬆面對複雜龐大的工作量,過去通常得派出高階桌上型工作站才能應付。

使用者在使用 Amazon EC2 G3 執行個體的情況下,可製作出逼真寫實的模型、複雜的視覺效果和進行即時 3D 渲染作業,又不必受限於在辦公桌上處理,企業反而能讓他們分散於世界各地的團隊即時進行協同作業。今日的企業員工在辦公桌處理公務時,一般會使用多具顯示器。而 Tesla M60 在搭配 NVIDIA GRID 軟體的情況下,最多可支援四個 4K 畫質顯示器,而使用 G2 執行個體時只能搭配一具顯示器。

目前美國全境及歐洲部分地區已可取得 Amazon EC2 G3 執行個體,協助高階工作站使用者無論身在何處,都能操作 Dassault Systèmes SOLIDWORKS、Autodesk VRED 或 Esri ArcGIS Pro 等應用程式,且效能較前一代更優秀。

深入瞭解從雲端部署專業繪圖卡的相關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