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度學習如何將投資這件事,從心驚膽顫變成一項簡單實用的工具

作者 Ahana Dave

海量資料、即刻判斷和決定、無時不在變動的環境,難怪人工智慧會橫掃金融業,很難想像還有哪些產業會更適合使用人工智慧。

「我想今天會改變這個世界,而且每個想賺錢的量化基金都會採用的技術,就是深度學習。」線上顧問公司 Qplum 創辦人 Guarav Chakravorty 在本週的 AI Podcast 節目裡,對主持人 Michael Copeland 這麼說。

避險基金早就率先使用演算法投資或是機器理財規劃,Chakravorty 想要將相同的機器學習投資方法帶給其他人使用。

Qplum 使用人工智慧機器理財規畫,使用演算法為客戶量身打造投資組合。

「我們可以使用深度學習來打造一個公平的競爭環境,而投資是其中一項實用的工具。許多人不明白自己這麼做對不對、不明白自己是具備充足的知識,所以才不投資。」Chakravorty 說。

AI Podcast:一場在酒吧裡的討論誕生出生成對抗網路,為深度學習帶來了革命性的展開

如果你錯過了上週的節目,拿杯酒來收聽 Google 科學研究員Ian Goodfellow 介紹他是如何在酒吧裡跟人討論後,萌生出生成對抗網路(GANs)的想法。

如何收聽 AI Podcast

 

可通過 iTunes、DoggCatcher、Google Play MusicOvercastPlayerFMPodbay、Pocket Casts、PodCruncher、PodKicker、Stitcher 及 Soundcloud 收聽 AI Podcast。要是這裡沒有列出你愛用的收聽管道,請透過 aipodcast@nvidia.com 留言給我們。

Listen on Google Play Music itunes
特選圖片提供:VPSI.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