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ISC 2017,深度學習與高性能運算兩強相會

作者 Jens Neuschäfer

分析腦部切片來瞭解腦部的運作情況;使用 3D 心臟模型來發展出更佳的治療方式,還降低對動物實驗的依賴程度;研究仙女座星系與銀河系碰撞之際,會如何形成黑物質。

這些只是研究人員企圖使用超級電腦、人工智慧和大數據來解決的部分難題。

GPU 是這些研究工作裡不可或缺的重心。6月19-22日在德國法蘭克福舉行的國際超級電腦大會(ISC)裡,NVIDIA 將在展位裡提供更詳細的資料。

部分 ISC 2017 大會的注目焦點:

  • 體驗普及性最高又易於取得的 HPC 平台 – NVIDIA Tesla 加速運算平台。觀看我們最新的 HPC 產品和技術,並且與 NVIDIA 的專家們進行交流。
  • 展示採用全新 Volta 架構 NVIDIA DGX 產品組合,能以最高速度執行深度學習作業。
  • 參加由瑞士國家超級計算中心的 Thomas Schulthess 與於利希研究中心(Juelich Research Centre)的 Dirk Pleiter 等頂尖講者主持的 Featured Evening Talks 座談會。
  • 參加6月21日特闢的深度學習日,來自 Fraunhofer、DFKI、IBM Research、NVIDIA 等單位的講者將分享寶貴心得。
  • 參加6月21日由 Hewlett Packard Enterprise 贊助、在 Mövenpick Hotel 舉行的深度學習學院課程。
  • 別錯過微軟研究院的 Jennifer Tour Chayes 所進行的開幕主題演講,介紹如何將網路上的海量資料用於協同過濾或藥物開發。

務必報名參加以下活動,瞭解如何將人工智慧超級運算的實力用在貴資料中心:

  • 《The Convergence of HPC and Deep Learning》,講者為 NVIDIA 首席解決方案架構師 Axel Koehler,地點為 Exhibitor Forum,時間為6月20日 12:20-12:40 p.m.
  • 《Dawn of Smart Supercomputing: How HPC & AI Are Engaging in a Virtuous Cycle That Will Leave Both Forever Transformed & Immeasurably Improved》,講者為 NVIDIA 加速運算部門技術長 Steve Oberlin,地點為 Panorama 1 空間,時間為6月20日 11-11:30 a.m.
  • 《Exascale System Developments (Architecture & Concepts)》,講者為 NVIDIA GPU 架構部門副總裁 John Danskin,地點為 Panorama 1 空間,時間為6月20日 1:45-3:15 p.m.
  • 第三屆 OpenACC 使用者團體會議,時間為6月20日週二 6-9 p.m.,地點為 Marriott 酒店。

請密切關注 @NVIDIAEU 和 @NVIDIADC,將可獲得更多關於 HPC 和人工智慧的資訊。

光臨我們在 ISC 的展位(編號 #730),每天都有機會贏得 NVIDIA SHIELD TV 或是10月11-12日在慕尼黑舉行的 GTC Europe 2017 活動門票等好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