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aView 使用者請將資料帶到 GTC,將可獲得前所未有的深入見解

作者 Chintan Patel

對於分析天氣預測和建構地球內部模型等高效能運算(HPC)模擬內容來說,ParaView 這一類視覺化工具可謂無價之寶。

不過渲染非結構式的時間序列資料得耗費不少時間,讓使用者無法對資料獲得深入見解。

我們與 Kitware 合作著手開發一項使用 NVIDIA IndeX 數量視覺化工具的擴充元件,企圖解決這個問題。這項擴充元件無縫與 ParaView 進行整合,讓使用者能以互動方式分析非結構式的時間序列資料。

5 月 8-11 日於聖荷西舉行的 GPU 科技大會裡有一項強大 HPC 視覺化的研究主題,涵括用於 HPC 的虛擬實境到原位視覺化和光線追蹤等多項主題。

還有一間自訂學習進度的實驗室,在此可率先試用即將推出的 IndeX 擴充元件及體驗其完整功能。我們強力推薦 ParaView 用戶參加此實驗室。

除了試用預載的數據資料,我們也鼓勵你帶著自己的資料,可以見到 IndeX 擴充元件如何提升使用 ParaView 的心得,更快從結構式和非結構式資料裡取得深入見解。

Kitware 研發工程師 Robert Maynard 也將現身實作實驗室區,介紹 ParaView 的最新功能,包括 FXAA、移除隱藏線和雙重深度剝離。

除了 IndeX 擴充元件,也將在 GTC 的「Connect with the Expert」座談會裡搶先公布一項 VR 擴充元件的早期版本,這項擴充元件通過推動一個按鈕,就能在 VR 環境裡從 ParaView 檢視任何場景。

這讓你能為日漸增加的 VR 沉浸式環境,立即使用最新的渲染技術和優化項目。

請在行事曆註記參加這項活動,與我們一同瞭解如何在 VR 環境裡使用 ParaView 輕鬆就檢視 HPC 資料組的方法。你還沒報名 GTC 的話,立即使用「GMMAY20」折扣碼報名,就能享有報名費八折的好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