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VIDIA GRID 使出六大招,改變人們生活也改變貴公司

作者 Crowd Favorite

在 GPU 科技大會一同瞭解各產業的企業如何利用搭載 NVIDIA GRID 技術的虛擬桌面。

虛擬桌面技術協助珍.古德在非洲繪製人猿棲息地。研究人員使用虛擬桌面技術,嘗試解開馬航 MH370 客機的失蹤之謎。

DigitalGlobe 從數百顆以時速 15,000 英里的速度在地球上方飛行的衛星取得影像,製作出地球 3D 立體視覺化畫面,用以支持人道方面最具企圖心的作為。

DigitalGlobe 還憑藉我們的 NVIDIA GRIDTesla M10,將這些 21 世紀的地圖交給最需要使用它們的人。

DigitalGlobe 公司 IT 工程師 Mike Bantz 說:「我們的資料量過於龐大,難以下載。而在 Linux 虛擬桌面上運行 NVIDIA GRID,身在各處的使用者就能自由使用這些影像。」

提供給大眾使用的虛擬化技術

這是 NVIDIA GRID 讓身處更多地方的許多用戶能使用到虛擬化技術的例子之一。

在下個月 NVIDIA 舉行的 GPU 科技大會裡,可以聽到許多跟 DigitalGlobe 一樣的案例,鼓勵你將虛擬化技術用在工作上。


澳洲阿德雷德丘森林大火。照片提供:Digital Globe。

其它案例包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