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GPU 科技大會憑藉深度學習讓你一飛沖天

作者 Will Ramey

一張信用卡讓騙子當場下不了台。一個或許能解救生命的分子 3D 模擬圖。一輛自動駕駛車在舊金山倫巴底街這條世上「最彎曲」的街道上行駛。

成就這些標題及無數其它研究項目,背後最根本的技術便是深度學習

5 月 8-11 日於聖荷西會展中心舉行的第八屆年度 GPU 科技大會,主軸將是深度學習及人工智慧。

這個領域裡的研究先驅和後起之秀,將分享他們的心得、揭開深度學習的神秘面紗,指導起步所需的各項知識,或是以最新發展項目砥礪你的技術。

上百場深度學習說明會

全球人工智慧研究和開發人員使用 NVIDIA 的 GPU 運算和深度學習平台,訓練及部署機器以進行影像分類、影片分析、語音辨識、處理自然語言等作業,改寫完成工作的方式。

而在 GTC 提供與會嘉賓一份大禮,千萬別錯過以下的說明會:

  • OpenAI 的 Ian Goodfellow 將介紹非監督式學習重要項目之「生成對抗網路」(GAN)的重要研究進展。
  • 史丹福大學的 Daniel Rubin 將介紹深度學習及醫療影像方面的最新發展。
  • Facebook 的賈揚清將討論 Facebook 提供給開放源碼領域的全新深度學習人工智慧架構 Caffe2。
  • Salesforce 的 Stephen Merity 將分享他的公司如何使用 GPU 來建造擬回饋式神經網路(quasi-recurrent neural networks)。
  • Comcast 的 Jan Neumann 將介紹用在其 X1 Voice Remote 與 Smart Video Analytics 上的深度學習模型。
  • 在此投影片分享網頁裡介紹更多本次邀請到的著名講者。

深度學習實作課程及工作坊

如果你想捲起袖子實際動手操作,NVIDIA 深度學習學院將使用最新人工智慧技術和架構,還有軟體開發套件,提供十餘場自我學習與講師指導課程

從當前最熱紅的人工智慧新創公司身上學習

超過 40 家新創公司將出席大會,30 多家新興人工智慧新創公司將展出其作品。

讓你真正一飛沖天

無論你做的項目為何及身在何處,GTC 的深度學習內容將協助你重新思考未來可能的發展方向,且提供各項所需工具以利用最新技術成就一生大業。

這是令你功成名就的機會。立即報名參加 GT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