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NVIDIA GRID 的協助下,虛擬桌面進駐本田汽車的研發單位

作者 Crowd Favorite

如果你對本田(Honda)車廠旗下的賽車著迷不已,或者是擁有一部操控靈敏的本田汽車,就會明白這家日本車廠的思維和動作有多敏捷。

本田汽車通過其「次世代工程工作站」(Next-gen Engineering Workstation)專案,讓蓬勃發展的全球工程與產品設計團隊擁有靈活應付世局變化的能力。

本田汽車的這個企畫案在 NVIDIA GRIDNVIDIA Tesla M60 的協助下,該公司的研發團隊藉由圖形加速虛擬桌面基礎架構,從實體工作站搬到更具行動力和工作效率的全新車輛設計平台。

表現優異:NVIDIA GRID 與 Tesla M60 圖形加速虛擬桌面,讓本田汽車研發團隊的設計能力和靈活彈性更上一層樓。

今日本田汽車部署虛擬桌面的舉動,讓在日美兩地研究室和工廠的數千名員工,能夠不間斷、不延遲地取得最新車輛開發資料。

「在 NVIDIA GRID 與 Tesla M60 的協助下,我們的員工就算在設計車輛時使用有著密集圖形和大量運算的應用程式時,也能隨時隨地享受到最佳的效能表現和使用體驗。」本田汽車研發單位副總工程師 Masashi Okubo 說。

圖形加速虛擬桌面讓本田汽車研發團隊的設計能力和靈活彈性更上一層樓,也提高了生產力、協同作業能力、行動力和士氣。且各項資料集中在資料中心裡,使用者只會拿到像素資料,也保障了本田汽車智慧財產的安全。

深入瞭解本田汽車與其他全球製造大廠如何部署 NVIDIA GRID,讓旗下員工享受到圖形加速虛擬化技術的優點。歡迎報名參加 5 月 8-11 日於美國加州聖荷西市舉行的 NVIDIA GPU 科技大會。這裡是 GTC 大會圖形虛擬化議程完整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