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迄今規模最盛大的遊戲開發者大會裡,人工智慧成為眾人注目的焦點

作者 David Coombes

比起過去,PC 遊戲產業日益蓬勃發展,使得今年的遊戲開發者大會成為史上規模最盛大的一屆。

2月27日至3月3日,我們將在舊金山莫斯康會展中心,跟像各位一樣的開發者一同見面、合作及進行訓練。

人工智慧與深度學習為現代運算技術帶來革命性的發展,而 NVIDIA 將這兩項技術用在遊戲開發上。

深度學習研究所

深度學習在遊戲開發方面提供許多工具,從經由建立資產的舉動來分析顧客,到在遊戲裡建立更多讓人認為是真實的代理程式。

歡迎光臨 GDC,與 NVIDIA 一同瞭解深度學習將如何改寫遊戲開發的局面。

2月28日週二我們的深度學習研究所將在馬奎斯萬豪酒店舉行兩場討論會,開發者有機會進行實作訓練。

點擊這裡可獲得更多資訊。

週三將提供更多深度學習相關內容。NVIDIA 應用深度學習研究單位副總裁 Bryan Catanzaro,將對出席 GDC 的嘉賓們介紹深度學習,之後我們將介紹如何加快建立材質的速度。

切莫錯過這兩場精彩的課程。

我們也將在佔地廣大的展位裡,展示 NVIDIA GameWorks 技術。GameWorks 是一項 NVIDIA 提出的開發者項目,其中包括各種多年來我們開發和調整的遊戲相關技術,完整的開發工具和圖形技術將可協助遊戲開發者打造畫面豐富又身歷其境的遊戲體驗。

NVIDIA 將在 GDC 釋出多項全新開發者資源,重點放在 DirectX 12 圖形、運算、人工智慧和虛擬實境上,包括全新的 GameWorks 渲染和模擬函式庫,以及供遊戲開發者使用的各項工具。你是遊戲開發者的話,歡迎來此共襄盛舉。

在週一的 「先進圖形技術日」(Advanced Graphics Tech Day)活動裡,NVIDIA 與其他業者將展示最新的先進渲染和模擬技術,座談會主題將圍繞在 Vulkan、DX12 及非同步運算上。

最後,我們也將在三天的16場座談會裡分享我們的專業知識,主題分別有虛擬實境到DirectX 12 和 Vulkan,再到使用 NVIDIA SHIELD 開發高性能 Android app,其中包括對《看門狗2》(Watch Dogs 2)及《見證者》(The Witness)這兩款遊戲進行事後分析活動,以及談論最尖端的圖形和模擬技術。

簡單介紹活動流程:

31日週三

32日週四

33日週五

在 NVIDIA 開發人員專區的 GDC2017 專頁裡,有提供更多座談會相關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