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GTC 跟全世界分享你在 AR 和 VR 方面的創新想法

作者 Crowd Favorite

對於擴增實境或虛擬實境有什麼不錯的想法嗎? 現在你有機會跟全世界分享了,還有可能在即將舉辦的 VR 競賽活動裡,贏得三萬美元的獎金和獎品。

VRContentShowcase-768x512

VR Content Showcase 的十個名額是讓新創公司、大學或個人對全球發表在擴增實境,或是虛擬實境方面創新想法的絕佳機會。這項活動將在5月8-11日 GPU 科技大會期間舉行,每年吸引數千名開發人員、研究人員和創新者來到矽谷共襄盛舉。

VRVillage-768x511

在 VR 競賽期間,十名入圍者在台上有五分鐘的時間對評審團述說想法,另有三分鐘的問答時間;還能免費享有 NVIDIA 展館空間,以展示他們的技術。
冠軍將獲得價值三萬美元的獎金和獎品。

去年由 realities.io 榮獲冠軍頭銜。

realities.io 經驗長 Daniel Sproll 說:「獲得 GTC 的 VR Showcase 活動冠軍,在很多方面都幫了 Realities.io 一個大忙!我們獲得許多業界人士的寶貴意見,見了多位重量級人士,也加快我們多項業務的發展,從募資到照相測量處理技術,多虧獎品之一的 NVIDIA Quadro GPU 幫了我們不少忙。要是你想快一點讓你的 VR 公司在業界重要人士面前曝光的話,絕對不能錯過 GTC VR Showcase!」

VRContentWinner-768x512

VR 競賽  

想要參加 VR Content Showcase 的話,請在3月15日週三前提出申請

參加條件為大專院校、研究項目和個人團隊,以及資本額500萬美元以下的新創公司和企業。展覽活動開放給來自科學、科技、教育、藝術、醫學等領域企業和產業參加。

必須使用 AR 或 VR 頭戴式裝置運行這些技術,且裝置要連接至搭載 GPU 的電腦或工作站。申請人必須使用或打算整合 GameWorks、DesignWorks或VRWorks 等 GPU 技術。

想找靈感嗎?你可以參考去年參加 VR Content Showcase 及 VR Village 的公司名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