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VIDIA 與 Yann LeCun 共同宣布提供深度學習教學套件給大學教授使用

作者 Kimberly Powell

學生們對於人工智慧開發技巧的需求日增,我們為此發表了 NVIDIA 深度學習教學套件,協助教育界帶領學生們實際體驗 GPU 加速運算的威力。

我們與深度學習先鋒 Yann LeCun 共同開發、大部份以他在紐約大學的深度學習授課內容為基礎的這套教學套件,週一在巴塞隆納的 NIPS 機器學習大會上正式亮相。

拜快速發展的 NVIDIA GPU 所賜,在時間和資源成本兩方面能更有效率訓練深度神經網路。

人工智慧的蓬勃發展催生出這股風潮,讓機器能以像是人類的方式去認知(與理解)它們四周的環境,表現有時候甚至比人類還優秀。

LeCun 說:「深度學習已經是最重要的運算模型之一,在這方面擁有理論基礎和實作經驗的學生也是推動發展的關鍵要素。深度學習教學套件內豐富的教學內容讓教師們能在新舊課程裡,將深度學習融入 GPU。」

我們與教育界的合作夥伴共同開發套件內容,結合最新的產業趨勢和實用情況、基本理論及經過測試的教學技巧,並且通過 GPU 教師計畫(GPU Educators Program)來提供給教育界。

我們結合產學兩界推廣深度學習的努力以 NVIDIA 深度學習研究所打頭陣,協助全球各地的開發人員學習設計、訓練,以及在其應用項目裡部署有神經網路協助運算的人工智慧的方法。

深度學習研究所跟 Udacity 及 Coursera 等知名線上學習業者,還有微軟等頂尖雲端服務提供商合作,在全球各地提供線上與面對面的訓練課程。深度學習教學套件則是協助將深度學習研究所的知識深入到各大學。

在 NVIDIA 官網開發者入口網站的 NVIDIA 教學套件頁面裡,有更多關於深度學習教學套件及其它教學套件的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