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雲端平台開始使用 NVIDIA Tesla P100

作者 Ian Buck

各大雲端服務提供商皆採用 NVIDIA GPU 來從事人工智慧運算作業。

Google 雲端平台明年初將開始使用 NVIDIA Tesla P100 GPUs 與 Tesla K80 GPUs

從雲端提供 Pascal GPU 架構的運算能力,讓企業在運算資料和建立人工智慧服務時多一種選擇。

Google 雲端平台上 Google Compute Engine 和 Google Cloud Machine Learning 的全球用戶將可使用 Tesla P100 GPUs。Tesla P100 提供極佳的效能和效率來執行需要大量運算資源的應用程式,像是相較於前一代產品,將神經網路的訓練效能提高12倍。

Tesla K80 GPU 加速器提供優秀的性能表現,優異的產出能力讓研究人員能加快發掘科學新知的速度,開發人員則能提高網路服務品質。在 Google 雲端平台上使用 NVIDIA GPUs,客戶只需依使用的分鐘數來付費即可。

在雲端提供人工智慧的運算能力

雲端運算改寫了產業發展的面貌,企業更容易分析和瞭解資料。NVIDIA 是這股趨勢的推手,提供最先進的 GPUs、當成雲端服務的運算引擎,開創人工智慧服務和應用項目的新紀元。NVIDIA GPU 促進了所有重要的深度學習架構,以及超過400項引領業界之應用項目的發展。

GPU 運算讓企業能在雲端處理各項資訊,省去在各地建立資料中心的費用,還能視企業需求擴大和縮減運算能力。

深入瞭解 NVIDIA GPU 雲端運算及閱讀 Google 的公告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