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VIDIA 精銳盡出,出席 Supercomputing 16 大會

作者 Brian Caulfield

在過去幾百年間,科學大幅改善了人類的生活;而在過去幾十年間,超級電腦的出現成為推動科學發展的重要工具。

那正是 NVIDAI 執行長黃仁勳先生將親自出席下週在猶他州鹽湖城舉行的 SC16 超級電腦年會之故,這場盛會吸引了來自全球14,000名研究人員、國家實驗室主任等重量級貴賓到場指導。

週一晚間7:30(山區標準時區)黃仁勳將現身會場 NVIDIA 展位的 NVIDIA 劇院,為我們的展位進行揭幕活動。而在活動舉行的這週裡,將會有超過12位超級電腦領域的專家在 NVIDIA Theater 舉行精彩的座談會。

演示內容:DIGITS 5 將成注目焦點

在我們的展位裡還會有多場來自 NVIDIA 及合作夥伴的演示活動。

其中最受注目的焦點之一:NVIDIA DIGITS 5。這是 NVIDIA 深度學習訓練系統的最新版本,推出影像分割工作流程,讓資料科學家能訓練深度神經網路將影像分切成多個區域,像是從健康的組織裡分切出腫瘤的影像,以及從自由空間中區分出建築物和車輛。

如需更多資訊,請至 Parallel Forall 閱讀相關文章(請見《Image Segmentation Using Digits 5》一文)、前往 NVIDIA DIGITS 網站及 NVIDIA 的展位,以欣賞演示內容。

實作活動、深度學習訓練課程

你還能前往我們展位的開發者專區,跟 NVIDIA 的專家暢談一番,或是參加免費的實作實驗室,學習在深度學習、除錯等方面最新的 GPU 程式開發技巧。

我們成立 NVIDIA 深度學習研究院,教導人們如何利用新一代的機器來解決問題,這些機器能像人類一樣感知這個世界、瞭解我們的語言及從範例中進行學習;週二下午1至5點,也將在距離會場不遠的 Peery Hotel 舉行午后深度學習訓練課程

參加深度學習、Exascale 等級運算座談

除了展位及在 Peery Hotel 舉行的活動,座談也將探索超級電腦與科學相互交流的方法。

  • 週二下午3點,橡樹嶺國家實驗室的 Jack Wells 將與來自桑迪亞國家實驗室、洛斯阿拉莫斯國家實驗室與南加州超級電腦中心的研究員,帶領進行主題為「HPC: The Catalyst for the Next Wave of Scientific Innovation」的討論活動,焦點放在打造 exascale 級超級電腦,以推動科學發展腳步的重要性。
  • 週三下午4點,來自百度、匹茲堡超級電腦中心、勞倫斯利福摩爾國家實驗室及瑞士國家超級電腦中心的專家小組,將談論深度學習相關技術。

在此提供 NVIDIA SC16 完整活動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