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將在創新公司之國舉行新創公司相關活動

作者 Alain Tiquet

新創公司需要行動迅速,而 GPU 可以助他們一臂之力。以色列這個國家遍地都是新創公司。

所以我們要在以色列舉行新創公司高峰會,是一件再合理也不過的事情了,同行的還有85位人工智慧領域的專家。

11月16日週三,來自以色列當地36家涉足視覺運算、高性能運算及電腦視覺領域的年輕新創公司主管,將會是這場盛會的重心,而這也是我們今年所舉行的第四場高峰會。

NVIDIA 在全球各地通過多種方式,扶植運用 GPU 進行創新發展的新創公司。

而我們當然不能錯過以色列這個新創企業之國。這個有著800萬人口的國家,擁有五千家新創公司,吸引了相當於美國兩倍的人均創業投資資本,更是超過歐洲人均創業投資資本的30倍。

這些新創公司加上多所頂尖大學,成為我們上個月在以色列成立首間辦公室的重要原因。這裡派駐了12名工程師,把它當成我們自己的新創公司。

更多關於 Emerging Companies Summit Israel 活動的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