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自己變得更聰明:加入今年七千多人接受深度學習訓練的行列

作者 Will Ramey

提出深度學習研究院(Deep Learning Institute)這個構想之際,我們感覺會有愈來愈多人對這項強大嶄新的技術產生興趣,會在訓練方面出現龐大需求。果然這股需求比我們預料的還要強大。

僅僅九個月,深度學習研究院的訓練課程便全球各地招生已逾七千人,學習如何應用深度學習技術來解決影像辨識、物體偵測和自然語言處理等複雜的問題。

在北美洲最盛大的超級電腦展 SC16 大會上,深度學習研究院將舉行一場實作坊及兩場實作實驗室活動:

  • Getting Started with Deep Learning」活動將介紹機器學習工作流程,提供使用深度神經網路實際解決影像分類問題的機會。
  • Deep Learning for Image Segmentation」將以醫療影像資料組為例,介紹訓練和評估影像分割網路

若你將前往鹽湖城出席大會,請立即報名參加我們的深度學習工作坊

實作課程

在從阿姆斯特丹到北京全球七座城市舉行的一系列 GPU 科技大會(GTC)裡,我們提供了超過18,000小時的實作課程給資料科學家和開發人員。

這些數字代表著許多產業對深度學習產生出高度興趣,它改變了汽車、零售和醫療等產業的發展。深度學習用在臉孔和語言辨識上,Pinterest 及 Etsy 等網站的推薦引擎也用上了這項技術,甚至能幫你減輕體重。在這項大熱門的領域裡出現各種突破性的研究成果,推動了現代人工智慧技術的蓬勃發展

深度學習研究院的使命是提供實作訓練課程給開發人員和資料科學家,協助他們在NVIDIA 的人工智慧運算平台上,將深度學習技術用在解決各種難題。

深度學習研究院與 Udacity、微軟、Coursera 及其他教育單位合作,提供適合各種程度的線上課程及實作工作坊,課程內容從深度學習的基本知識到打造自動駕駛車都有。

除了 SC16,深度學習研究院的實作課程還包括12月6日在孟買舉行的 GTCx India 大會。在此提供了完整的時間表,請勿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