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VIDIA GPU加持全新Surface Studio,為Surface Book帶來2倍繪圖效能

作者 Jay White

微軟Microsoft針對內容創作者推出了全新的Surface Studio,同時推出廣受好評的Surface Book最新高階版本。

兩款產品皆內建NVIDIA GeForce GTX GPU。

“微軟公司的使命是讓世界上每個人、每個團體都能夠實現更多理想。”微軟CEO Satya Nadella在公開聲明中提到,”有了Windows 10、Microsoft Surfac以及混合實境(Mixed Reality)的媒材,我們讓數位內容的創作及創造者,擁有可以創建、合作與表達自我的新途徑。”

Surface Studio: 把桌面變成工作室的創新裝置

全新的Surface Studio內建NVIDIA GeForce GTX 965M,或者GeForce GTX 980M處理器。採用令人讚嘆的1305萬畫素28吋觸控螢幕,並且可以傾斜躺平,讓創作者沉浸在工作中。

這次還推出一款獨特的新穎輸入設備—Surface Dial,預期將為充滿創意的專業人士,帶來前所未有的工作沉浸體驗。

微軟Microsoft同時也帶來了新款高階的Surface Book,同樣內建NVIDIA GeForce GTX 965M GPU,帶來高達16小時的持續電力,3D繪圖效能是目前Surface Book的2倍,並且保有前代輕薄、輕量的特色。

如同去年發布的Surface Book,新款也支援分離螢幕的功能,用戶可以將螢幕拆下作為平板電腦使用,或是當作傳統筆記電腦使用。

售價及通路

Surface Studio售價為$2,999美元起,須於Microsoft網路商店預購,網址為MicrosoftStore.com以及BestBuy.com。微軟今年將限量訂購,在聖誕假期前出貨,2017年初才能在其他通路購買。Surface Book售價$2,399美元起,同樣須透過Microsoft網路商店進行預購(MicrosoftStore.com以及BestBuy.com),部分Best Buy實體店有鋪貨,正式發行日期為11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