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PU 科技大會將擴大到全球八個城市舉行

作者 Greg Estes

GPU 加速運算技術已成為一項全球趨勢,而我們為 GPU 開發人員召開的全球最大型 GPU 科技大會,也要走向國際化的腳步。

NVIDIA 將在四大洲的八個城市舉行一連串的 GPU 科技大會活動,讓全球各地的大型科技重鎮能掌握到最新的產業趨勢。

北京、台北、阿姆斯特丹、墨爾本、東京、首爾、華盛頓和孟買皆將舉行 GTC 大會,在各場活動中將展出 NVIDIA 與來自深度學習、無人自動駕駛車和虛擬實境等領域合作夥伴的精彩技術,而 NVIDIA 執行長暨共同創辦人黃仁勳先生亦將出席其中多場活動,對與會嘉賓們進行主題演講。

對 GPU 開發者來說最盛大也最重要的 GTC 2017 矽谷場活動,我們也已經訂定2017年5月8-11日在聖荷西市 McEnery 會展中心舉行,全球各地對於 GPU 運算技術有興趣的嘉賓們,千萬別錯過這場盛會。世界級的科技座談會、開發者訓練活動,加上建立業界人脈的機會,讓過去四年間的與會人數增長了兩倍。

首度在歐洲舉行 GTC 大會

而在八座城市舉行 GTC 大會的亮點,就是9月28-29日首次在歐洲阿姆斯特丹舉行的 GTC Europe 活動,將會有來自各產業的意見領袖討論由 GPU 推動的技術如何促進未來發展,而這一切便從汽車產業轉型開始。

專家們將深入研究無人自動駕駛技術的商機,與會嘉賓們將可學習到 Volvo 汽車「Drive Me」計劃的優點、瞭解人工智慧技術如何協助奧迪(Audi)汽車開發無人自動駕駛技術解決方案,以及發掘雷諾(Renault)汽車無人自動駕駛計劃怎麼解決汽車產業裡的種種難題。

在 GTC Europe 新創公司高峰會裡,來自歐洲各地的新創公司將有機會對產業高階主管、分析師和潛在客戶,解說他們具突破性的發展內容。

著眼於深度學習、人工智慧

每場 GTC 活動都將展出突破性的技術。GTC Taiwan 場將推出 VR Village,展示最新的虛擬實境技術;GTC Japan 場將特別著重於人工智慧和機器人領域的創新技術。而 GTC Australia 場的實作活動將讓與會嘉賓有機會更深入體驗深度學習技術。

全球一系列的 GTC 活動將提供訓練機會、教學工具,還有來自產學界全球知名領導人的主題演講活動。過去曾邀請到的講者有 Google 的 Jeff Dean、百度的吳恩達(Andrew Ng)、Pixar 的 Danny Nahmias、豐田汽車的 Gill Pratt、IBM Watson 超級電腦的 Rob High,當然還有 NVIDIA 執行長黃仁勳。

GTC16-Global-Blog-900x530-Calendar-2

GTC 成功案例

我們的 GTC 系列活動也讓與會嘉賓們有機會與頂尖企業和教育團體合作構思新的想法,GTC 已經成為想找早期公司尋找新的合作對象、客戶和投資人的平台:

  • 2010年我們展示 NaturalMotion 公司逼真的物理模擬技術,去年 Zynga 以 $5.27 億美元收購了這家遊戲公司。
  • 2012年在 ECS 亮相後不久,Sony 以 $3.8 億美元收購了遊戲串流先驅業者 Gaikai。
  • 已經跟 VR 技術畫上等號的新創公司 Oculus,2013年在 ECS 展登場並獲獎;一年後 Facebook 以 $20 億美元收購了這家公司。
  • 2016年機器學習新創公司 Magic Pony Technology 參加 ECS,兩個月後據傳 Twitter 以 $1.5 億美元收購了這家公司。

更多詳細資料

即將登場的 GTC 大會相關資訊。

預約 GTC 2017 矽谷場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