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如何專為鼠來寶(deadmau5)打造五款電玩 PC

作者 Brian Caulfield

有人說不該跟你的英雄們見面。別聽他們瞎說,因為我們就要跟自己心目中的英雄,也就是「鼠來寶」(deadmau5,本名為 Joel Zimmerman)合作,那真是一件大事。

Joel 絕對是全球最知名的電子音樂藝術家之一,也以充滿玩心的風格而聞名。除了他在表演時的招牌「mau5」頭套,還收藏了多輛絕無僅有的汽車。

其間共同的線索:對科技的熱愛。Joel 在每一件他做的事情裡都加入科技這項元素,像是他的音樂、表演,甚至是休息時間。

Joel 說:「我不做音樂的時候,也是用同一部電腦在打電動。我有空時待在那裡、工作時在那裡,打電動也在那裡,電腦是我的生活重心。」

電腦該升級了

我們的 Kris Rey 見到 Joel 在搭配24吋小螢幕的電腦上玩著《賽車計劃》(Project Cars)時,便明白我們可以「多做一些什麼」,因此我們跟 Joel 合作打造終極的「mau5 規格」串流實驗室,即我們最新的「GeForce Garage」計劃,讓 Joel 在家嘗試線上遊戲串流服務。

Joel 鼓勵我們去做自己最愛的事情:創造能讓粉絲們開心不已的技術。在三部曲影片的第一支裡,NVIDIA 創意總監 Jules Mann 與 Joel 合作創造出反映 Joel 的獨特風格,以及他對車子的熱愛的設計內容;在第二支影片裡,多位 PC 改裝圈裡的高手製作出這些獨一無二的 PC,而在第三支影片裡可以見到 Joel 對這些 PC 的反應。

鼠來寶的內心世界

在這三支影片裡,通過 Joel 介紹他對電玩和車子的熱愛,以及這兩者如何交織在一起,可以一探他的內心世界。你可以看到 Joel 的「mau5」頭套收藏品,還能見到我們這個世代裡最著迷(也最好笑)的音樂人之一,對於我們跟他一同打造、採用 GeForce GTX 1080 繪圖卡的電玩 PC 有什麼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