瞭解超級電腦與人工智慧如何推動 ISC 2016 活動出現精彩無比的創新內容

作者 Jens Neuschäfer

模擬噴射引擎的氣流、以畫面呈現龍捲風生成的過程,建立氣候條件模型以預測天氣變化。

研究人員正利用超級電腦、人工智慧和大數據來解決部分世上最棘手的難題。

GPU 是這些研究項目的核心。6月20-22日在德國法蘭克福舉行的國際超級電腦大會 ISC 2016 的 NVIDIA 展位(編號#730)中,將詳細介紹這些內容。

我們將展出深度學習如何將 GPU 的平行處理能力用在海量數據上,以開發出影像分類、視訊分析、語音辨識、自然語言處理等新一代的人工智慧應用項目。

GPU 加速高性能運算技術能以更快更省電的方式,處理密集的資料。

ISC 2016 還有其它重點:

  • 別錯過百度首席科學家吳恩達(Andrew Ng)的開幕主題演講活動,講題是關於高性能運算(HPC)技術如何加快機器學習的速度。
  • 體驗遍及各地,方便使用的HPC 平台 – NVIDIA Tesla 加速運算平台。瞭解我們最新的 HPC 產品和技術,以及與 NVIDIA 的專家們對談。
  • 瞭解全球首款深度學習超級電腦 NVIDIA DGX-1,大幅加快了學習時間。
  • 觀看在最先進的資料中心加速器 NVIDIA Tesla P100 上運行的演示內容,包括在雲端管理 Tensorflow 上進行 DGX-1 的遠端演示活動、在 Tornado 上使用 NVIDIA IndeX 即時進行大量渲染作業,以及 DKRZ 對德國的氣候條件建立天氣預測模型。

一同瞭解如何為你的資料中心利用 GPU 龐大的運算能力:

  • 廠商展示:6月20日週一下午1-3點,主題為「Strong Nodes vs Weak Nodes For HPC & AI」,主講人為 NVIDIA 解決方案架構與工程設計部門副總裁 Marc Hamilton。
  • 參展廠商論壇:6月21日週二,中午12:20-12:40,主題為「The Expanding Role of GPUs in HPC」,主講人 NVIDIA 軟體首席工程師 Peter Messmer
  • 教育課程:6月21日週二,中午12-1:30,地點在 Marriott 旅館,主題為「Introduction of the GPU Teaching Kit for Accelerated Computing

參與我們在 #InfiniteCompute 的社群媒體牆討論內容,就有機會贏得大獎。每天回答我們的 HPC 相關問題,還有機會贏得9月28-29日在荷蘭阿姆斯特丹舉行的 GTC Europe 2016 大會門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