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VIDIA 在 E3 展中將透過 VR 技術,帶你暢遊從聯邦星艦到聖母峰希拉里台階的各種壯麗景色

作者 Brian Burke

從《星際爭霸戰》神盾號星艦的艦橋到狂風大作的聖母峰山頂,虛擬實境(VR)將帶領這週在洛杉磯舉行之 E3 2016 展中的觀眾們,身臨其境各種夢幻場景。

參展嘉賓們唯有在 NVIDIA E3 的展位才能享受到這些精彩畫面,像是玩到 Ubisoft 今年將推出的《星際爭霸戰》全新 VR 大作《Star Trek: Bridge Crew》,四名成員將駕駛神盾號星艦勇敢探索前人未達的領域。要是你還未體驗過多人 VR 遊戲,這款遊戲肯定會讓你玩到瘋掉。

我們還要通過 Solfar 的《EVEREST VR,帶著探險家越過冰隙來到世上最高峰的山頂。在攀登昆布冰瀑的章節中創造出如臨現場的驚險感受,就算有些膽子很大的評論者也不願再走一步。下一個章節則是帶著體驗者前進到步步危機的希拉里台階,這裡運用了 VRWorks Multi-res Shading 與 GameWorks Turbulence 技術,將呈現畫面的表現和身歷其境的感受又向上提升了一級。

NVIDIA VR Funhouse 歡樂十足的互動式嘉年華會活動,則是等待著讓 E3 的與會嘉賓們享受到不會那麼步步驚心的體驗感受。在這些活動中展示了多項 NVIDIA VRWorks 與 GameWorks 技術,以及它們如何讓開發人員感受到全新境界的 VR 臨場感。VR Funhouse 運用 VR 技術融合頂級圖像顯示與精準物理建模的能力,以呈現出逼真的存在感。

VRWorks:推動 VR 技術向前發展

VRWorks 技術與 NVIDIA 的 Pascal 架構遊戲 GPUs 為 VR 領域創造出截然不同的存在感,經由專為虛擬實境技術打造的 Pascal 「同步多重投射」(Simultaneous Multi-Projection) 架構,在虛擬世界中呈現符合物理效果的逼真圖形、聲音、觸感和行為。

全球各大 VR 頭戴式裝置、遊戲引擎和 app 早就廣泛採用 VRWorks,以提供更佳的效能、更低的延遲情況,以及即插即用的相容性。NVIDIA 與 VR 商業生態體系內的各方合作,協助各業者提供精彩絕倫的 VR 體驗,包括在全球絕大部分的專業級和消費級 VR-ready PC 中皆能見到 NVIDIA 的身影。

在 E3 2016 展中你可以一探究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