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築事務所 WBCM 如何運用 NVIDIA GRID、Citrix 與 Goliath 達到 100% 虛擬化的程度

作者 John Fanelli

人數不多的 IT 團隊常得花費更多心力,才能追上公司全球化營運的腳步。

美國陸軍工兵隊、國家美式足球聯盟巴爾的摩烏鴉職業美式足球隊、洛克希德.馬丁航空航太製造廠商、麗思卡爾頓酒店及其它遍及全球的客戶,設計興建各式建築的建築工程營造服務集團 Whitney Bailey Cox & Magnani, LLC(WBCM),便遇到這種情況。

在 WBCM 的200名員工裡,有三分之一為知識型員工, 使用 Outlook、Office 2016、網路瀏覽器、Adobe Photoshop、Skype for Business 及 Windows 7 作業系統等 GPU 加速應用程式來處理工作;同時公司裡的眾多工程師、建築師和設計師使用 AutoCAD、Plant 3D、Civil 3D、Microstation 與 Revit 等應用程式來處理專案裡的繁複圖形。公司裡由 Chris Calaf 領軍的四人 IT 部門,得滿足這麼多專業人員要同時存取網路的高難度需求,尤其是處理網路延遲的情況。

員工們在遠離總部的地方存取網路,會發現品質和使用者體驗的水準出現明顯變差的情況。工地現場的員工無法存取公司端的設計內容,Calaf 和他的 IT 團隊想要確保科技能配合公司的發展,讓全體員工和應用程式徹底發揮他們的實力。

IT 團隊升級了 Citrix XenServer、新版的 Citrix XenDesktop 搭配 Framehawk、加入 NVIDIA GRID vGPUs,還有使用 Goliath Technologies Performance Monitor 來排除障礙,以求達到這些目標。

WBCM 設計的 Fells Point Recreation Pier Hotel 渲染圖。
WBCM 設計的 Fells Point Recreation Pier Hotel 渲染圖。

Calaf 說:「我們可以用 Goliath 來監控對終端使用者的影響程度、使用 Framehawk 來提升應用程式的使用體驗,還有使用 vGPU 重新分配和調節資源給需求最大的地方。要是延遲情況超過300毫秒,系統便能靈活掌握這些資訊來設定門檻和通知我們採取行動。」

目前 WBCM 在達到全面虛擬化的目標方面,已經有 70% 的水準,Calaf 對此感到滿意。

他說:「其實我們已經能不花什麼錢或技術來建立兩間辦公室,這是非常有利的。這兩間辦公室裡沒有基礎建設,只有終端機、印表機和防火牆。我們跟其他公司的同業聊到這件事時,他們對我們的表現感到非常驚訝。」

5月24–26日在拉斯維加斯 Solutions Expo 活動展廳 C 裡,Citrix Synergy(展位編號 704G)將介紹更多使用 NVIDIA GRID 技術進行虛擬化的資訊。WBCM 將參加 NVIDIA 於Venetian Suite 舉行的 GRID MFG/AEC 客戶圓桌會議活動(時間為 11am-12:30pm),更深入說明他們在建立、部署與推展方面的經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