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洲即將首度舉行 GPU 科技大會

作者 Bea Longworth

深度學習、虛擬實境、無人自動駕駛和超級電腦是最近橫掃科技業的重大趨勢。而9月28-29日在阿姆斯特丹舉行的首屆歐洲 GPU 科技大會,無疑是深入認識這些嶄新技術的最佳良機。

我們的 GTC 活動讓開發者通過這個絕佳的機會,分享、連結和發現 GPU 如何在電腦運算的巨大浪潮中引領各項嶄新突破。

在歐陸唯一著重於 GPU 加速運算技術的 GTC Europe 活動期間,將提供大於
1,000 平方米以上的展場空間,讓參展業者和贊助商能展示其作品;還會邀請
多家歐洲地區最令人期待的新創公司,另有50餘個演示點,將展示 NVIDIA 合
作夥伴的最新技術。

現已開放報名,我們正極力邀請多位演講嘉賓與座談會主持人分享他們的發現、見解和專業知識。

GTC Europe 也將舉行自己的新創公司高峰會,當地的新創公司對潛在合作夥伴、客戶及投資人介紹自己的突破性技術。

我們每年在全球各地舉行 GTC 活動。除了規模最盛大的 GTC Silicon Valley 活動(本月初吸引超過 5,500 位與會嘉賓),在東京、台北、新加坡和首爾也會展出最新的 GPU 運算技術。

近日內將公布活動表和主題演講嘉賓的詳細資料。訂閱最新消息以掌握最新動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