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前往 NAB 瞭解 Cinema 4D適用的Iray 如何逼真呈現藝術家的無盡創意

作者 Cassie Thibodeau

物理基礎渲染技術早就將數位設計的畫面逼真程度提升到新的境界,現在我們要將它再向上提高一個檔次。現在從 NVIDIA 網站開放下載MAXON’s Cinema 4D適用的Iray 90天免費試用版,試用期後收取一年單機版或浮動授權費用 $295 美元。

Cinema 4D適用的Iray 首度在賭城 NAB 展的 MAXON 展位(編號 SL9110)公開亮相。4月21日週四上午 9:30 將由一名 3D 設計師通過直播簡報的方式,介紹如何將 Cinema 4D適用的Iray 納入他的工作流程中;或是 NAB 展後在 MAXON 的 Cinema 4D 網站上觀看錄影內容

去年我們向廣大的藝術家、動畫師和設計師介紹自家的物理基礎渲染解決方案 Iray,讓這些創作者更便捷地將天馬行空的創意化為實際創作的內容。

而 Iray 外掛程式包括多個搭配Autodesk 的 3ds Max 和 Maya 等頂尖 3D 應用程式的版本。Cinema 4D 適用的Iray則讓 3D 藝術家及設計師享受最具擴充能力和直覺操作渲染作業的體驗心得,從初期的場景發想到後製。透過這些外掛程式的即時渲染功能,便能即時看到場景的光線設計結果,在直覺操作的情況下讓整個開發過程充滿互動性。

Iray Cinema 4D screenshot

有了 Iray,便能使用 Cinema 4D 材質節點和著色器在物理上極為逼真的選項,甚至運用 NVIDIA 材質定義語言(MDL) 來加入你自己的材質設計和程序功能。

Cinema 4D適用的Iray支援 NVIDIA vMaterials 庫,藝術家們拿到手後就能使用多種物理基礎材質,還能跟其它類似於 MDL 的應用程式交換材質;它也支援我們的分散式渲染解決方案 Iray Server,通過運算裝置組成的網路來加快製作出色渲染成果的速度。

Hawthorn CAD & 3D 事件設計師 Robert Whiting 說:「我們在 Hawthorn 運用光線來改變事件的外觀,Cinema 4D適用的Iray 讓我快速輕鬆地建立各種視覺資產,在最終渲染結果裡能維持一致的材質和光線。我常自己建立各種家具和佈景的模型,Iray 讓我在創作的當下就能看到結果,很快便能完成工作,簡直太神奇了。」

在 NAB 展場裡有超過85家合作夥伴的展位皆採用NVIDIA 的技術,其中不乏 Adobe、Autodesk、Blackmagic、Dell、GenArts、SGO、Vizrt 等知名業者。

  • 在 VR/AR 館可以見到 Mettle 與 NVIDIA 如何為用於 Adobe Premiere Pro 與 After Effects CC 等產品的 360/VR 製作工具帶來革命性的變化。
  • 在 Dell 的展位學習 Dell 與 NVIDIA 如何加快進行專業剪輯和動態圖形工作流程的速度。
  • 參加 SuperMeet 活動,聽取獲金獎提名的 VFX 視效總監 Rob Legato 如何運用 HP 與 NVIDIA 的軟硬體,執行電影《與森林共舞》(The Jungle Book)背後複雜的視效工作。

還是老樣子,若有任何問題,歡迎隨時與我們聯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