瞧瞧我們如何為專業設計視覺化奠定新的基礎

作者 Andrew Rink

創作出栩栩如生的渲染效果,是設計師們用以精準表現作品最有效的方式之一,其中若能加入互動性會有更好的效果。但由於軟硬體方面的限制使得多數設計師難以做到這一點。

我們最新的渲染技改寫了這個局面。没有渲染專業能力的設計師們也能簡便地創作出逼真的模型影像,並且即時操縱這些影像。

隨著進行中的第二階段 Project Soane 計劃,設計師有機會實際測試我們所說的話,過程中還有機會贏得價值數千美元的獎品。

重現18世紀的大師傑作

我們去年夏天與惠普(HP)合作展開 Project Soane 第一階段,召集全球上百位建築師透過民眾自動自發的方式,為約翰.索恩爵士所設計、散發出新古典風格的英格蘭銀行建立數位模型。

圖片提供:Arqui9
圖片提供:Arqui9

第二階段的渲染比賽則是向建築師和視覺化專業們下戰帖,使用民眾自發式產生的數位模式來重現約翰.索恩爵士的傑作。

已有超過千人報名這項競賽。下載免費試用版的 NVIDIA Iray for 3ds Max 或 Iray for Maya 擴充元件及 NVIDIA Iray Server 分散式渲染軟體,就有機會使用 Quadro GPU 來探索充滿互動功能、以物理為基礎的渲染技術。

快速簡單就能創作出真實感十足的渲染結果

Iray 擴充元件能逼真模擬光線和材質,有用過數位相機的人皆可輕鬆上手。

Iray Server 協助設計師們利用工作站網路來加快創作出逼真視覺效果的速度,在獲得充份資訊的情況下做出決定。它透過 NVIDIA Quadro GPUs 的運算實力加上 Iray,讓設計師們能徹底反覆描繪各項細節,並且即時觀察各種變化。

六月初比賽截止前加入並提出你對英格蘭銀行的渲染作品,便有機會贏得 Project Soane 總價值三萬美元的獎品。

PS_KV_WebPg

4月4-7日於矽谷召開的 NVIDIA GPU 科技大會,將通過「Product and Building Design track」活動,帶領各位更深入瞭解渲染和視覺化領域的最新發展。

我們將舉辦多場關於渲染技術的座談會,包括主題為「Rendering Lost Historical Buildings with NVIDIA Technology」的座談會,除了介紹 Project Soane 外還會詳細介紹如何合併運用 Iray 及 Quadro,讓設計師們掌握最新的設計視覺化能力。

51452_NV_640x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