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錯,科學突飛猛進:超算界的專家們齊聚 GTC 大會

作者 George Millington

現代生活裡運用高效運算的痕跡幾乎無所不在。難怪在四月初召開的 GPU 科技大會上眾多專家們將探討超級電腦在科學圈及產業界帶動的多項創新發展。

沒錯,有些全球最強大的超級電腦就是採用 NVIDIA 的 Tesla 加速運算平台,這個平台能同時處理大量繁複的運算工作,讓研究人員能解決當前最棘手的一些問題,例如疑難雜症的醫療新法,發現宇宙奧秘等。


在 GTC 將會有多位人士分享他們在 HPC 方面的寶貴知識。

這也正是 GPU 加速高效運算技術出現眾多嶄新應用方式,運用科技的新方法來推動探索和創新的原因,而4 月 4 – 7 日在矽谷召開的 GTC 大會將更深入探討這個部分。

以下為 HPC 主題值得注意的重點:

與 NVIDIA 的工程師們互動

除了來自全球各地的頂尖科學家、研究員和開發人員在多場座談會活動分享他們的心得,我們也邀請優秀的 NVIDIA 工程師們介紹如何在 GPU 加速系統上的 HPC 應用項目、OpenACC 如何成為將複雜程式搬到 GPU 加速器上的非官方標準,以及在各種應用項目內使用我們的加速器之具體細節。

報名

共同特點:這些演講者都運用 GPU在深具創新突破性的發展項目上。未來你會推動下一個突破性進展嗎? 就讓我們提供的最新科技見解助你一臂之力。

立即報名 GTC 大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