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TC 大會國防航太產業相關活動:將資訊變成有價值的見解

作者 Brian Caulfield

國防、情報和安全機構應該是最急切需要精確、迅速行動資訊的單位了吧。

當攸關性命與人身安全時,這些單位憑藉 GPU 來解決關鍵問題。而下個月在矽谷舉行的 GPU 科技大會上將對其進行深入探討。

其中受人注目的有:

  • Diamond Visionics 技術長 Tim Woodard 將討論如何運用最新的 GPU 技術,以視覺化的方式來呈現大型地理資料集內的資訊,以用在任務演習和全動態模擬內容。
  • Herta Security 研究總監 Carles Fernández Tena 介紹將 NVIDIA Tegra X1 處理器用在即時評估和部署深度學習技術,以進行視頻分析、保全監控和臉孔辨識等作業。
  • NVIDIA 解決方案建構員 Jon Baker 將說明如何在嵌入式 GPU 系統上運用深度學習技術,以便在高解析度空拍影像中進行低延遲物體偵測、分類和追蹤。
  • Accenture Labs 資料科學單位主管 Joshua Patterson 將說明 GPU 如何提供強大的圖形分析和視覺化技術,以加快偵測偽騙和異常情況的速度。
  • 卡內基梅隆大學博士候選人 William Chan 將介紹採用 GPU 技術的分散式非同步訓練平台,以開發語音轉文字的系統。
  • BAE Systems 技術研究員 Bingcai Zhang 將介紹以深度學習演算法來偵測地理空間信息物體的方法,將物體分類的精準度提升到新的境界。

當然精彩內容還不只這些。

請參加4月4-7日的 GTC 2016 大會。你有機會認識來自 NVIDIA 及業界的專家學者,瞭解科技產業的最新趨勢我們的實驗室提供各項 GPU 技術的實作機會,以及聆聽 NVIDIA 執行長黃仁勳先生、IBM Watson 技術長 Robert High 及豐田研究機構執行長 Gill Pratt 多位重量級人士的專題演講。

立即報名參加 GTC 大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