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SX Create 2016 實作機器人和無人機

作者 Lynette Farinas

注意,硬體駭客和創客們:我們將在 SX Create 活動帶來最讚的 DIY 情報。

3月11-13日我們的嵌入式運算團隊將帶著機器人、無人機及業界專家,加上多位參展業者及相關主題愛好者前進德州奧斯汀,一同塑造多項嶄新科技的未來。

不管你是幾個月前就訂好票,還是得加把勁去搶僅剩的機位以參加 SX Create 活動,我們都要告訴你 NVIDIA 即將帶來的好康項目。

我們將在帕馬會展中心的展位展出 Jetson TX1 運用在嵌入式運算裝置上的實力,以及舉辦小組討論活動,主題為通過創客們易於使用的硬體,為 DIY 創造出更美好的未來。

通過我們自家採用 TX1 技術的機器人「Turbo 2」來學習深度學習技術對於機器人發展的影響性;我們還將現場演示用於機器人、無人機、智慧視頻辨識等用途的電腦視覺和影像辨識解決方案 VisionWorks 軟體開發包。

還有我們的展位上將介紹兩家使用 Jetson 的合作業者,一家是來自巴塞隆納的Herta Security,將分享如何利用 Jetson 的智慧分析視覺運算處理能力,打造出很厲害的臉孔辨識解決方案;另一家是來自舊金山的 Stereolabs 將介紹他們具有突破性的 ZED 3D 攝影機,重點是用於建立環境地圖上的優點。

除了展位上的演示和專家們的介紹活動,其中還有一天將舉辦迷你劇場活動,透過五場說明會讓各位瞭解 Jetson,並且能操作(或者更確切地說是進行創作)採用 Jetson 技術的作品:

  • NVIDIA Jetson and Tools
  • NVIDIA Deep Learning
  • Building the Jetson Turbo 2
  • Adding Vision to your Robot
  • Adding Stereovision to Your Bot(與 Stereolabs 一同主持)

還不只這樣,3月13日週日下午三點半,我們將在 SX Create 的主舞台上舉辦「DIY Intelligence」活動,我們的常駐深度學習專家之一 Jerry Chen 將加入小組討論活動,主題為未來創客、研究人員和新創公司運用人工智慧的情況,而 NVIDIA 未來致力於推出 Jetson TX1 開發套件 這一類低成本、高性能的開發工具。

你在確認 NVIDIA 展位各項精彩的展覽內容之際,也別忘了參加抽獎活動,獎品有 NVIDIA SHIELD Android TVSHIELD Tablet,當然也有 Jetson TX1 Dev Kit。SX Create 2016 活動期間為3月11日至3月13日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