採用 Jetson TX1 撼動嵌入式世界的六家公司

作者 Pierre-Antoine Beaudoin

NVIDIA 的展位撼動了上週於德國紐倫堡舉辦的「2016嵌入式電子與工業電腦應用展」(Embedded World),多家業者展現我們的 Jetson TX1 超級電腦模組實力有多驚人。

以下為六家採用 Jetson 模組特別引人注目的公司:

  • 法國的 Awabot 展出名為「Emox」的陪伴型機械人,擁有臉孔和手勢辨識、語音互動及臉孔追蹤的能力,且可使用 Android app 來控制 Emox 這套自動化遠程監控方案。
  • 西班牙的 Herta Security 展出自家最新採用深度學習技術的臉孔辨識系統,能快速以驚人的正確度來辨識人群裡的主體。
  • 以色列的 Percepto 與來自美國的 Stereolabs,皆展示用在自動飛行器和 3D 地圖上之先進電腦視覺技術的無比潛力。
  • 加拿大的 Connect Tech Industries 推出信用卡般大小的 Astro Carrier 載板,而這套立即可用的硬體裝置讓任何人都能輕鬆部署 Jetson TX1。
  • 德國的 Auvidea 也展示自家最新的 J100 single TX1 carrier lite 與 J200 dual TX1 carrier 載板,在這片小巧的載板上納入多項功能,可靈活進行部署。

每天造訪 NVIDIA 於 Embedded World 展位的嘉賓們可參加關於深度學習、神經網路和電腦視覺等領域的研討活動,現場並展出多家合作夥伴的載板及模組產品,展現與 Jetson 模組的整合實力,其中有:

Jetson TX1將嵌入式運算裝置的表現發揮到極致,讓開發商在手掌大小的模組上便能享受到超級電腦的運算性能。它採用 NVIDIA Maxwell 架構、256個 NVIDIA CUDA 核心、64-bit CPU 及無與倫比的省電效率,而且它還有最新的深度學習、電腦視覺、GPU 運算和圖形等技術,最適合用於嵌入式視覺運算作業。